华人注意!美国出台强硬新规 现在起买卖车必须要有这个!(组图)

发表:2018-05-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注意!美国出台强硬新规现在起买卖车必须要有这个!
华人驾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9日讯】所有购车的华人要注意了!

据《美国移民》消息,周三(5月2日)起,美国联邦汽车发布的一条新规正式生效了。所有的新车都必须配备后视摄像头和视频显示器,否则无法销售和购买。

新法规是为了防止驾驶人在倒车时看不到行人(通常是儿童)而发生事故。

华人注意!美国出台强硬新规现在起买卖车必须要有这个!

施行时间:2018年5月1日

立法条款:FMVSS-111法律条款立法规定:所有10,000磅以下的车辆,包括公共汽车和卡车,都需要配备后视装置。

条款细则:

-倒车影像的即时影像画面,必须在驾驶员调到倒车档后2秒钟内出现在屏幕上。

-影像要显示车后10x20英尺的面积。

-建议屏的显示对角线尺寸不小于3.5寸。

华人注意!美国出台强硬新规现在起买卖车必须要有这个!
美国联邦汽车发布的一条新规规定:所有的新车都必须配备后视摄像头和视频显示器,否则无法销售和购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立法源自一位伤心的父亲

这项立法的推出是源于一位父亲16年的努力和坚持。2002年,格雷格・古尔布兰森Greg Gulbransen因为未能通过SUV的后视镜看到车后的2岁儿子,在倒车时把孩子撞倒,年轻的父亲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华人注意!美国出台强硬新规现在起买卖车必须要有这个!
一位伤心的父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内疚和自责占据了格雷格接下来的人生,即使这样自己的儿子也不能再回来,他决定将悲痛转换为动力,去改变政策,从那时起他主张在所有新车中使用备用摄像头。他在国会发言,加入诉讼,一遍又一遍地讲述了他心痛的故事。

立法通过会造福更多的人

终于他的努力争取获得了回报,就在周二,以他的儿子卡梅隆命名的新联邦法规生效,后视摄像头成为了所有新车的标准装备。

格雷格也很感慨:“这是一场艰巨而漫长的斗争,但我们将会拯救很多人的生命”。据统计,倒车事故每年在美国造成约200人死亡,12,000人受伤。而辅助倒车的技术10年前就有,只是很多车并没有配备。

虽然这项立法对于格雷格来讲,来的有些太晚了!但是从现在起,这项新规将会大大减少儿童、残疾人、老年人和其他行人受伤害的几率。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