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抗衰老美食加按摩 让您青春常驻!(图)

发表:2018-05-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款抗衰老美食加按摩让您青春常驻!
我们只有日常生活注意饮食才能真正防止皱纹肆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生物学上讲,衰老是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发的必然过程。人总是会慢慢走向衰老,衰老的标志之一,就是满脸丑陋的皱纹。为了抗衰老保持美丽容颜,很多人都在尝试各种去皱方法。可是很多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我们只有日常生活注意饮食才能真正防止皱纹肆虐。

人体衰老的典型症状

人体衰老是复杂的自然现象,表现为结构和机能衰退,适应性和抵抗力减退。人体衰老有7个典型症状:脸上毫毛变多,头顶头发变薄,眉毛变稀疏,鼻子和耳朵变大、变垂,开口笑时牙白部分变多,手背出现青筋和斑点,双脚粗糙、变形。

延缓衰老的方法有:食疗延缓衰老、长期食用滋补食品可延缓衰老、适量运动延缓衰老、破坏修复法、坚持适量饮水延缓衰老等。

抗衰老的食物

几种抗衰老的食物:茄子、紫薯、紫甘蓝、紫苏、菊苣、胡萝卜、葡萄、苹果、西红柿、核桃、猕猴桃、坚果等。

1、抗衰老美食一:生地炖鸭蛋

材料:生地20克、鸭蛋1至2个。

做法:1、把鸭蛋的外壳洗净,跟生地一起加水小火炖。

2、煮熟后捞出鸭蛋去壳,再放入汤水中再中炖20分钟。

3、放入适量冰糖调味,每日1次或每周2至3次。

功效:熬夜后往往会出现口燥咽干、牙龈肿痛的情况,而如果你想熬夜后第二天起来还保持着甜美的声线及生动的笑容,这道糖水就很适合。生地本身就有滋阴的功效,长期使用对美颜有一定的效果。

2、抗衰老美食二:龙眼肉粥

材料:龙眼肉15克,红枣15克,粳米100克。

做法:1、粳米淘洗干净,红枣洗净备用;

2、将粳米和龙眼肉、红枣放入清水,大火煮沸后再用文火熬30分钟,直至米煮烂,加适量白糖。

功效:健脾养心,补血安神。

TIPS:孕妇应慎食。

3、抗衰老美食三:枸杞桑葚粥

材料:枸杞子5克,桑葚5克,红枣5个,粳米100克。

做法:

1、将枸杞子,桑葚,红枣洗净,粳米淘洗好浸水备用;

2、将材料都放入锅中一起煮,熟后用糖调味即可。

功效:补肝肾,健脾胃,消除眼部疲劳,增强体质。

面部除皱方法

1、眼下皱纹:多吃碱性食物

皱纹的暗示:眼睛下部的皱纹是肾脏和膀胱排除体内毒素能力的标志,眼睛下面出现半月形皱纹,是肾、膀胱和心脏有病的征兆。

应对方法:多吃碱性食物,多饮水,为使眼睛下的细薄皮肤不过早松弛,应及早使用合适的眼霜。

2、额头皱纹:双手勤按摩

皱纹的暗示: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容易患抑郁症。

应对方法:做做开心的事,为自己缓解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