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笑!周永康徐才厚雷政富雷人语录曝光(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6-11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流行所谓“两面人”。不少落马者之前标榜自己是“爱民清官”,包括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及雷政富等一批色官,其言论如今读来令人喷饭。也有一些贪官罕见发出“大胆”怒吼,指官场人人都是贪官。

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落马前官媒吹捧的“语录”令人喷饭

综合媒体报导,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薄熙来等为代表的贪腐“大老虎”,他们曾有哪些曾被中共官媒吹捧的“语录”?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被查。路透社曾报周永康贪腐窝案涉逾900亿元。但官方只报了1.3亿。周还被因淫乱无度,被称为“百鸡王”。

周永康曾说过:“我们不能做碌碌无为的庸官,更不能做欺压百姓的恶官和以权谋私、见利忘义的贪官。”“对贪污腐败,我们是零容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凤凰周刊》曾报,其家中被抄现金就在一吨多重。据说有16亿元人民币。豪宅里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网传2008年两会期间,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接受中共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有一段对话耐人寻味。

记者:“现在部队的思想作风治理的相当好啊!”

徐才厚:“是啊,我一直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来教育全军广大干部,只有廉洁的部队才能是打胜仗的部队。”

记者:“是啊,部队干部作风通过您的指导,现在都是十分过硬啊!”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2年1月16日在主持一次重庆电视电话会议时说:“说到底,廉洁是一种幸福,不贪不占,遍体轻松,心地坦然,办事踏实。过去讲,心底无私天地宽,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说,做清官是大智慧。”

2013年10月25日,中共山东省高级法院以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等罪名,宣判薄熙来终身监禁。据中共当局所公布数据显示,薄熙来贪污受贿金额达2679万元。

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

中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谈到“反腐”时,曾说:“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绝不利用自己的权力为亲友、为他人牟取私利,绝不追求特权、追求享受。”“德为重,民为天;公生明,廉生威。”

前南京市长季建业:“做一个廉洁从政的市长,做到不为亲戚朋友谋私利,不允许亲友家人打我的旗号办事、拉工程,不干涉工程招投标、土地招拍挂等方面的事项。”

中共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从政先修德,做官先做人,律人先律己,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行慎独、慎始慎终,认真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同是“两面人”的贪官“大胆”言论揭真相

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被官方通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的全部犯罪金额合计过亿。民间盛传罗名下有67套房产,其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有情妇100多位。罗已于2016年7月22日在押阳江监狱期间病死。

罗荫国也是“两面人”。他2008年在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介绍反腐倡廉的“茂名经验”,当时的《茂名日报》等媒体报导,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罗荫国还坚持做到“四亲自”:亲自部署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问题,亲自调重点环节,亲自督办重要案件。

不过,罗荫国最为知名是是揭露官场人人都是“两面人”。

香港《开放》杂志报导,罗荫国2011年受审期间愤然说出的一连串“大实话”。

罗荫国说:“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共产党官场都是贪官!你们凭什么专整我?你们有本事,真让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个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

罗荫国还愤愤不平的说:“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大家都是贪官,你们为什么抓我,要抓一起抓,从村长开始,一直抓到‘中国长’。谁比谁更清白吗?”“谁说自己不是腐败分子,叫他站出来,公布公布财产。”

港媒称,罗荫国的这些话震惊了中南海。

和罗荫国一样曝出“大实话”的还有蒋尊玉和李嘉。

2017年8月28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法院对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贿一案进行宣判,蒋尊玉被控受贿折合3265万元人民币、4670万港元,受贿罪成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报,蒋尊玉听到自己被判无期徒刑后当即暴跳如雷:“我抗议,我上诉”,“深圳官场前书记、市长有哪个干净”……。

2014年10月,时任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蒋尊玉被查。据公开报导,蒋尊玉除了被指巨额贪腐,还隐瞒“裸官”身份、在商人安排下嫖娼、赌博、与多名女性通奸、床头摆放“黄色”刊物,被当局形容为“五毒俱全”的政法委书记。

2016年3月23日落马的原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通报结党营私及拉帮结派,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巨额利益,进行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取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等等。2018年1月,李嘉被判刑13年。

据香港《动向》去年5月号报导,李嘉在被提审时愤然拍胸说:“我对指控完全接受,但我敢指前两届省委常委、副书记有几个干净?有几个不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不搞拉帮结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