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想对孩子说的6句话 中肯有理(视频)

作者:fen 发表:2018-08-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爸爸为你感到骄傲!希望就在你自己的脚下,我相信你能顺利的捡到它,并把它变为现实伴随你的一生。同时,因为有你的希望,我们的生活才变的生机、活力,因为有你的希望,我们的生活才更有意义。你,就是爸爸心里一根永远挺拔的竹子,沐浴阳光,历经风雨,永远地欣欣向荣。

亲爱的孩子,人生贵在学会珍惜自己。
亲爱的孩子,人生贵在学会珍惜自己。

1、健康比金钱更重要

亲爱的孩子,人生贵在学会珍惜自己,不要为了金钱而做出卖灵魂的事情,当你日以继夜的拚命工作,请多照顾自己的身体,用健康换来的金钱,是要付出更多代价的。

当你学会如何善待别人,别人也自然会善待于你。
当你学会如何善待别人,别人也自然会善待于你。

2、好好对待你所遇到的人

不要害怕别人不喜欢你,不必讨好所有的人,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人与人能相聚都是一种缘分,好好对待你所遇到的人,真诚真心的付出,当你学会如何善待别人,别人也自然会善待于你。

3、学习会让你成长

爸爸一直告诉自己,照顾一个家,需要用成熟的态度来关爱,这需要经常学习才能成长。亲爱的孩子,但愿你能保持明辨是非的心态,学习用不同的角度思考事情,让生命成长的更有智慧。

4、洁身自爱

你知道爸爸最担心的是什么?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不要放纵自己,有些东西永远都不要碰,例如:酗酒、抽烟、毒品、滥交、赌博,对于女孩子来说,这尤为重要。

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付出、理解、扶持基础上的。
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付出、理解、扶持基础上的。

5、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付出、理解、扶持基础上的,总有一天会回归到柴米油盐中去。未成年的你,还没有办法给任何人幸福,不要做一些偷尝禁果的事情,这样对谁都是很大的伤害。

不管遇到什么事,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空时,记得常回家让我们看看。
不管遇到什么事,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空时,记得常回家让我们看看。(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看中国视频截图)

6、记得常回家看看

孩子,总有一天你会离开家,出去展翅翱翔,会飞得越来越远,我和你妈妈为你感到骄傲,不管遇到什么事,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空时,记得常回家让我们看看。

你务必要有思想准备。这个世上有太多的东西是你得不到的,要有一个端正良好的心态。你能够静心读一读哲学和佛学,真正学习成败的关联。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暂时失利是必不可少的,你不要太大的负担和压力。即便你心里有再多再大的不顺,都应有一颗包容之心,始终微笑地应对生活和他人。要知道这个世上比你贫穷痛苦的人太多了,不必自寻烦恼。

我亲爱的女儿,你是全家人的宝贝,是爸爸妈妈的天使,是我们快乐的源泉。爸爸妈妈爱你,爸爸妈妈会让你幸福快乐的生活。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我们最亲爱的女儿能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孩子,爸爸妈妈是心怀感恩的,感谢上苍,把你这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小家伙赐予了我们,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父母给予我们最无私的爱,记得好好珍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