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首脑之子 已死于与俄叙部队交火中(图)

发表:2018-07-0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馬克通訊社發表聲明稱,巴格達迪之子巴德里已死
阿马克通讯社发表声明称,巴格达迪之子巴德里已死。(图片来源,声明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4日讯】目前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首脑巴格达迪生死仍然不明。3日该组织声称,日前巴格达迪的儿子于叙利亚西部霍姆斯省,与亲叙利亚政府部队和俄罗斯部队进行对战期间被杀了。

3日,为ISIS喉舌的阿马克通讯社(Amaq)发表声明称,巴格达迪(Abu Bakral-Baghdadi)之子巴德里(Hudhayfah al-Badri),先前在与亲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阿拉维派武装分子进行交战时身亡了。于声明中还附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有一名手持机枪且外貌青涩的年轻人,据信他就是巴德里。

2014年,ISIS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攻城掠地,甚至曾经占据了伊拉克1/3的领土,当时更宣布成立跨境“哈里发国”(caliphate)。

但从去年以来,在叙利亚、伊拉克政府军和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反攻之下,ISIS丧失了大片领土,其势力范围则仅局限于少数几个据点,目前估计ISIS已控制不到3%的叙利亚领土。

之后曾经多次传出巴格达迪的死讯,例如:2017年7月,就传出他的死讯,据伊拉克阿尔苏马利亚卫星电视台(Al Sumaria TV)报导称,该组织将要迅速宣布接班人;2017年12月,又传出他于伊拉克被美军捕获了,并送往叙利亚的美军基地,但最后都不没有进一步消息。

据路透社报导指出,行踪相当神秘的巴格达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但ISIS在3日的声明措词中,似乎暗示着他还活着。

上一次巴格达迪发布讯息的时间,是在去年9月,他当时发布了一段46分钟的录音档,其内容主要是号召支持者对抗叙利亚政权,及捍卫ISIS根据地。

据悉,巴格达迪拥有2个妻子及5个小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