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17年前计划好如何处置尼斯湖水怪(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18-07-10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斯湖风光
尼斯湖风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是传说中生活在苏格兰尼斯湖的一种生物。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数百年来已经有无数次的搜捕水怪行动,但是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近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苏格兰的官员们已制定好规程,如果一旦将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抓住,接下来将会采取何种措施。

官员们制定了一套关于如何保护新物种的操作规程,其中包括将其从新放回水中。

这些规程“部分严肃,部分有趣”,是由苏格兰的“野生自然保护委员会”(Scottish Natural Heritage)于2001年撰写,是由苏格兰政府资助。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如果发现传说中的水怪,该委员会将按照既定计划付诸行动。

届时,官员会从水怪身上做DNA取样,这样科学家们就可以研究这种生物。

然后它应该会被释放回到湖中,并采取措施以确保它不被打扰,因为它将是一种极其罕见的需要保护的物种。

苏格兰的“野生自然保护委员会”表示,这项具有17年历史的操作规程,今天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该组织的Nick Halfhide说:“当时尼斯湖有很多关于尼斯湖水怪的活动。”

“所以,当时起草的规程既严肃,又不失活泼,我们制定了一个应急计划,关于我们如何帮助尼斯湖水怪,如果它被发现的话。”

如果水怪真的被发现将促进尼斯湖的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目前只是由于这一传说,该地区每年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40万的游客。

关于水怪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500年前,据说爱尔兰传教士圣科伦巴在公元565年在尼斯河遇到了一头水怪。

最近出现了大量的目击和照片,其中一些被证明是假的,但另有一些发现仍然无法得到解释。

该生物的外观被描述为类似蛇颈龙,一种与恐龙一起灭绝的古老海怪。

科学家收集湖水DNA进行分析 认为尼斯湖水怪真实存在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国际科学家团队收集了来自尼斯湖湖水的DNA进行分析。

该研究旨在确认哪些物种生活在那里,其中包括可能潜伏在754英尺(230米)深处的任何未知动物。

上个月,苏格兰首席部长尼古拉・斯特金恩(Nicola Sturgeon)在接受“早安英国”节目的采访时坚持认为,尼斯湖水怪是真实存在的。

多年来,人们尝试过各种努力,但均未能找到这只水怪。

1987年,一项耗资100万英镑的勘探动用了24艘船只,使用声纳设备在23英里长的湖上进行拖网捕捞,但一无所获。

一位名叫史蒂芬・费尔特姆的男子,27年前从多塞特搬到尼斯湖后,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为持续时间最长的尼斯湖水怪守夜人。

但是费尔特姆还没有看到它,但据报道平均每年有10个尼斯湖水怪的目击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