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致习近平先生的一封信

作者:一清 发表:2018-08-18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最高领袖,从来都没有敢进入过故宫,或在故宫宴请外国最高领导人。只有习近平先生在乾隆皇帝的宫殿宴请过川普总统。

后门这就不用多说了。是指不是堂堂正正的打垮共产党而夺取天下,而是通过在共产党内部的选举中当选中国的最高统治者(后门入帝宫)。共产党是世界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敢通过后门进入帝宫的人(习近平)被神称之为勇士(因为推背图就是神叫袁天罡和李淳风写的)。

东边门里伏金剑,这又是什么意思呢?图上画的可是好多把剑啊!笔者认为金剑是指银弹,金弹,金钱像利刃一样可以致人于死地。习近平当选中共最高统治者,拥有了这个国家的最高权力,可支配最多的金钱。估计金钱的诱惑应该算是一把金剑了。

习近平先生凭借着自己的才干和能力以及神的眷顾,在短短的3~5年就掌握了中国的枪杆子,目前看已经无人能威胁到他的人身安全了。从表面看,其所面临的最大危机就是金融危机。当今的现实也进一步的验证了推背图的真实性。

图中画有很多把金剑,也显示出习近平先生在金融领域的处境之艰难。现实中,一带一路遇到很多阻力;金融去杠杆,抑制房价和保证GDP增长之间矛盾重重;当然最严重的还是债务危机和外汇危机。

产生这一系列危机的根源是什么呢?共产党为了控制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制造了庞大的官僚机构。从中层的省委书记,一堆的副省委书记,到街道主任,一堆办事员和临时工,庞大的对社会无用的人员造成了庞大无效工资支出和浪费。这种浪费有多大呢?GDP,税收每年都超过6%的增长,教育,医疗占GDP的比重在全世界排名相当靠后,但是政府却年年借债,债务利息就已经高达10几万亿,到几十万亿(包括国有企业)。有人会说养这么多人是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其实正是因为这些人造成的极其巨大的支出和浪费,才导致社会的极度不公平和不稳定。减税,降房价,等等一切措施根本就无法施行。古代的中国(例如明朝的锦衣卫)和现代的美国,德国,英国等等都是对官员维稳。官员廉洁,勤政了社会自然就稳定了。

有人说川普(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使中国本有机会的经济软着陆将变成硬着陆。其实恰恰相反。宪法是花瓶,司法的极度黑暗,腐败,才是这一切的根源。中国的私企老板为了自身的安全都是抱着捞一把就走心态办公司,想摆脱共产党控制下的恶魔司法体制,这就造成中国公司没有核心技术,只能靠偷,骗,买别人的核心技术。有些特别大的公司在国外开办了许多分公司,这些老板如果嗅到了风险,就会逃到海外,将钱从中国转移出去。司法系统对有信仰的人和敢于说真话的人进行活摘器官,酷刑致死,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以及各种毒药,已经使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不把中共官员当人看了,而是当成魔鬼。

环境的污染和破坏虽然在习近平先生上台后有比较大的改观,但是毒疫苗,虐童,食品安全等事件频发,使习先生所有的努力几乎化为乌有。尤其是毒疫苗事件,10几倍的利润,强制性消费,而生产出疫苗却是假的和有毒的,让全国人民彻底绝望。江泽民,张德江家族(长生生物网站上的照片使全国人民都有机会看到)才是疫苗企业背后的真实受益者。习近平先生曾亲自下指示的彻查,估计也只能公布一个小小的替死鬼。这使全国有能力移民的人,都在抓紧时间办移民。

庞大的国内支出使债务不断升高,最后走向崩溃,或汇率贬值。中企海外办公司,移民,贸易支出,海外公司的撤资,随着人才少外汇盈利也将下降,这些都将导致汇率枯竭。因此不是贸易战导致中国金融崩溃,而是共产党的体制终将导致中国金融崩溃。川普总统的加关税只不过使我们更加清楚,提前的看到了这一点。

东边门里,神已经清楚的告诉习近平先生了,危险来自东方而非西方。例如,共产党的受益者能忍受不再享用国外的无毒,高质量产品么?他们能忍受低工资,不再拥有灰色,黑色收入么?其实他们才是产生金剑的人和利用金剑的人。其实美国,欧盟,日本等都是援军,它们来自不同的方向。只有俄罗斯是敌人的可能性比较大,金正恩不用说了,一定来自东方。

图中画的金剑可有很多把啊,以笔者的知识水平只能略知几把。其实要解决金剑的根源只有解体共产党,共产党对权力和社会财富的绝对占有,已经使这个国家的金融崩溃了。迫害法轮功,反对一切神,使共产党在神的眼中已经十恶不赦了,注定要被神或神指使的人消灭。

希望习近平先生能够解体共产党,完成神交给的使命,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不要学崇祯皇帝。如果走向神的对立面,即使自己不会下地狱,恐怕也需要考虑父母,兄弟,亲朋,部下吧――谁认为共产党好就一定会下地狱,因为即使在人间决定一个人是否可以上大学,也是看他的思想(考试成绩),而不是看这个人的高矮胖瘦,身体是否强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