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看手相”为借口 朱军性骚扰套路曝光(视频)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21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们”在网络发布视频,讲述朱军性骚扰事件的细节。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们”在网络发布视频,讲述朱军性骚扰事件的细节。(合成图:央视图片来自Getty Images/朱军图片来自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事件持续受到关注。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们”在网络发布视频,讲述朱军性骚扰事件的细节。对于朱军委托律师发布的声明,“弦子”也再次回应道,希望尽快能够在法庭见。“弦子”并表示,她在实验,看看有这样遭遇的女生,能否通过一个正当程序,使得对方付出应有的代价。

朱军以“看手相”为借口 强吻“弦子

在长达13分钟的视频中,受害人“弦子”详细讲述了朱军以“看手相”为借口,对她强吻等性骚扰细节。

据“弦子”介绍,事发于2014年,事发地点是央视老楼,当时她在央视实习。事发当天,一名实习生按照惯例去化妆室给朱军送水果零食。为了完成导创课的作业——拍摄一个在央视实习的纪录片,“弦子”决定与那名实习生一同去送水果,顺便拍摄与朱军的聊天过程。

三人聊天到一半的时候,另一名实习生因出去取东西而离开。待那名实习生离开后,朱军主动与“弦子”聊天,问“弦子”是否想留在央视等问题,并借机炫耀自己的权势。之后,朱军以给“弦子”看手相的名义,拉起她的手。“弦子”强调,“我记得特别清楚,他就把我的手拉起来就看手相,他说我会这个,然后我就表现得挺不舒服的,我就把手给抽回来了。”

然后,朱军突然用力拽着“弦子”并往他身上扯。在多次拽“弦子”失败后,朱军直接强吻“弦子”。不过,朱军对“弦子”的侵犯行为因嘉宾的到来而终断。据“弦子”称,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五分钟。

在被性骚扰的第二天,“弦子”给一位老师打电话,老师听到“弦子”的遭遇后,当即表示支持“弦子”报警。老师对“弦子”说,“因为朱军给你的这个行为,表现出来他很熟练这个事,就是他一定是个惯犯,……如果你不去报警的话,就是可能还会有女生遭到像你这样的经历。”

在报警后,警察曾去央视大楼调取当日的监控录像。从录像可以看到,“弦子”事后从化妆室出来时,曾下意识的用手背去磨她的嘴,当时警方称“这就是你当时被朱军强吻了一下之后的下意识反应”。

回应朱军律师函 弦子:法庭见

有关朱军性骚扰“弦子”的消息,最先于7月26日在网络曝光。在曝光20日后,朱军通过律师发布声明,对性骚扰事件予以否认,并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此,“弦子”在视频中回应,“我不知道朱军为什么要发那个律师函,因为那个律师函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告谁,而且我是很希望朱军能够真的和我们大家法庭上见,可以让这个司法程序更快的介入。”

“弦子”并表示,“其实我是在做一个实验,就是跟我有一样遭遇的女生,看能不能够通过一个正当的一个程序,然后让对方付出一个应有的代价。在我这边,我跟律师要走的司法程序不会停止可能我会一直等,就是我必须得让这个实验结束,我才能够有一个结论,但是现在我的心情可能是期望朱军告下去。”

8月16日,“弦子”曾在微博发文强调,“可以向大家保证,当年的经过我从未撒谎,实习过程与报警过程我也通过我自己的方式保留了证据,……我的朋友没有造谣,所有传播那篇文章的朋友也不是造谣,因为那是真相,是我真实的经历,我万分期待朱军的律师函能给我一个契机,让真相能够被证明是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