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携手波伽利 飙3国语言美声唱响国际(视频)

发表:2018-09-09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语流行乐坛指标人物之一张惠妹阿妹)年初刚完成专辑宣传后告假半年,其魅力仍席卷国际,获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团队钦点,6日在意大利举办的慈善活动现场合唱结合意大利文、英文、中文3种语言的新歌“If Only”,求好心切的阿妹还提前1个月聘请老师,仔细学习意大利文的发音及咬字,录制时还特地挑战歌唱生涯以来的最高音阶,难度满分,她也表示:挑战超高音唱得很过瘾。

 

据悉,意大利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将在9月欢庆60岁生日,继和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合唱红遍全球的经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以及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合作The Prayer之后,首度携手张惠妹合唱最新歌曲“If Only”,计划于新专辑“Sì”发行时再创经典合唱曲。日前波伽利制作团队在网络听到阿妹的歌声时赞叹不已,立刻透过公司提出邀请,双方虽是隔空录音,不过波伽利的制作人对阿妹嗓音赞誉有佳,特别发函致谢:“我们爱死了aMEI的歌声,完美无瑕!2个人的歌声非常贴合也互相帮衬,感动力加倍!”据悉,该歌曲将抢先于9月数位发行。

5日彩排时,波伽利热情招呼,并主动向张惠妹表示他会说的中文只有“谢谢”,想知道“我爱你”的中文怎么说?在张惠妹的现场教学后,波伽利对着麦克风现学现卖,不断对着张惠妹说:“我爱你”,让歌后一秒变小粉丝。

这场慈善活动,在意大利拉斯佩齐亚的迷人海滨小镇举行,主办方对波伽利与张惠妹的合唱非常慎重,甚至还仔细精算夕阳的时间,好让两人能在最美的时刻演出。

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补充,阿妹自8月28号就出发前往意大利为该项演出提前准备,预计9月7日才会返回台北,经纪人强调:自我要求严格的阿妹为了完美呈现这4分钟的演出,提前花了12天准备,可见阿妹非常重视这次的演出,不能容忍自己被时差影响。演出规定所有人都需要“全白”入场,所以十几位同行的工作人员只好全部陪着掏腰包“治装”。

阿妹此次也趁空档,顺道造访了罗马、佛罗伦斯和比萨,也邂逅很多虽然不认识她但十分热情的意大利人,让她一直说这里实在太迷人了!工作人员都开玩笑的表示:希望这次意大利的美景可以治好阿妹的“宅”,让她能多多抽空到处走走。

这次在意大利傍海的小镇的演出,阿妹也有了一个新的心愿,她非常希望可以在家乡台东也能够举办这样中型的慈善演出,让全世界继上次池上演出后看到台东的美。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