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专栏】《中共灭亡在即》概述(图)

——节选自《中共灭亡在即》

作者:王尚一 发表:2018-09-2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22日讯】作者按语:《中共灭亡在即》最初计划5万字完成,写作过程中发现这个篇幅远远不够,因此做了相应的结构调整。由于边写边发,如果你们发现与已发布的前文有部分内容重复,请予以理解,全文结束后将进行整体编辑,就不会有重复现象了。


中共是集权经济体制,又是全球化经济系统的轴点,具有世界级的资源攫取能力。当中国某个局部崩溃,或者中国本身出问题,中共会进行自我调整和掩盖。只有中国经济面临内部不可克服的危机,同时失去国际经济金融的支持,才会出现中国经济全部崩溃,中共随之灭亡。

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崩溃,中共处于穷途末路。目前,中共基本将拥有的、可以借到的所有财富毁灭殆尽。中共吹起有史以来最大的金融资产泡沫,以维持表面的经济增长,希望吸引更多资金入局。但是,中美贸易战开打后,中共在短时间内惨败,大量资金准备逃离中国。随着金融泡沫全面起爆,中国经济开始全面崩溃。中共体制的消耗过于巨大,无法再从经济中吸血,将很快崩解灭亡。  

世界对此完全没有察觉。因为中国集权经济的特点,加上中共为掩盖崩溃而吹起的金融泡沫,所以世界并不了解中国的实际状况。对于中国,两种相反的言论交锋实际上共同支持中共:

1、“中国不可能崩溃”论。即使国内经济崩溃已经从局部蔓延到大部分,仍然在GDP数据上表现出增长的状态,世界只看到中国GDP继续增长,看不到经济崩溃的不断蔓延。即使少数人相对悲观,也只是觉得中国经济下行,完全想象不到中国经济全面崩溃和中共灭亡。

2、 “中国崩溃”论。这类崩溃论只看到局部经济崩溃,就高喊崩溃,既无法定义崩溃,又说不出中国经济崩溃的状态,更不明白崩溃与中共灭亡的关系。结果如同狼来了的故事,崩溃论屡屡落空,反而让人们更觉得中共强大,几乎没有人再相信崩溃。

世界更意识不到,中共灭亡将引发世界经济大崩溃。人们不理解中国经济崩溃后的状况,自然无法想象中共灭亡后的情景,更不相信被中共祸害的中国所面临的悲惨场景将比前苏联和委内瑞拉惨得多。还有很多反共人士天真地认为,中共灭亡后,中国能走上民主和富裕的道路。实际上,中共灭亡只是个标志,表明中国所有的财富损毁殆尽并负债累累,随后中国将陷入大物理式的人口灭损。中共灭亡后,全球化经济骗局也完全暴露,进而引发世界经济大崩溃。

绝大多数人对世界经济大崩溃毫无准备,因此将在大崩溃中被淘汰。在过去数十年,世界搬入全球化经济大厦,并在其中狂欢。而且,到处都在宣扬营营苟且的价值观,引导人们专注于眼前的蝇头小利,并为眼前得利满足骄傲,丝毫没有大崩溃到来的危机意识。本次世界经济大崩溃的规模巨大、来势迅猛、影响深远,超过世界历史上所有崩溃的总和。绝大多数人无法应对大崩溃,被大规模淘汰。

在大崩溃中生存和发展,首先必须具有宏观系统的大局思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仍然警醒,能正确认识宏观大势的发展,并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大崩溃。这些人选择健康的经济模式,积极努力应对崩溃,在大崩溃中能很好生存下来并获得发展。反过来,如果缺乏大局观,只关注眼前利益,即使再聪明再努力能力再强,最好的结果也只是避免被直接淘汰,在困苦中挣扎求生存。

正确的大局观与正确的财富模式相结合,构建新的财富趋势。其中,一部分人思考世界大势、总结大势、预测大势,不仅规避风险,更设计出财富增长的创新模式,通过系统的操作手段,在大崩溃中逆势发展。这些人将成为大崩溃后的佼佼者,逐渐发展壮大,汇集成新的财富创造趋势,我称之为“新淘金潮”。

在过去数年,我揭示世界政治经济大趋势,准确预测世界重大事件,在世界独一无二。我的分析和预测,可以归于两个重要的历史节点:

1、川普风暴,美国历史转折点。我通过《川普风暴》与相关文章,对美国的政治经济进行独一无二的分析和预测,包括川普当选美国总统、改变美国、推动美国经济发展、准备美国内战。而且,我通过《川普绞索》分析和预测,川普风暴将以多重绞索的方式,对中国经济摧枯拉朽。

2、中共灭亡,世界历史里程碑。我建立理论模型,洞察中国的经济模式演变。并以系统方式,结合宏观与中观,全面准确地分析和预测中国崩溃中共灭亡的每一步进程及结果。在中国金融大崩溃的前夜,川普(特朗普)绞索发挥强大的作用,摧垮中共集权式金融经济,中共灭亡也不可阻挡。

随着中国经济全面崩溃,中共灭亡也随之发生
随着中国经济全面崩溃,中共灭亡也随之发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对比和结合两个历史节点,我的分析和预测直接指向未来的大趋势。一方面,中共代表全球化的腐朽邪恶势力,以金融为核心手段,打击和消灭健康的实体经济,以欺骗性的金融式生产和销售取代,并与各种金融手段结合掠夺社会财富,进而毁灭财富。在财富被大规模损毁后,中共失去生存基础而灭亡,引发全球化金融经济的大崩溃。另一方面,川普风暴代表美国基督教保守派力量,以各种方式,抵御全球化的金融诈骗经济。在未来的经济大崩溃中,保守派受到的经济损失较小,恢复的速度更快,创新发展的力量更强,并且引领未来的新淘金潮。

中美贸易战是两个势力的对决,更是未来输赢的直接指向标。中国挑战美国,叫嚣贸易战“打美国七寸,打崩美国经济,打垮川普政府”。但是没想到,在对川普耍了几个花招之后,中共自己竟然快速惨败,金融泡沫开始全面破裂。中共更没意识到,自己创造了史上最耻辱战败的纪录。中共把所有的筹码都押到贸易战中,惨败的结果是迅速灭亡。贸易战是最直接的指向标,指明未来谁将走向灭亡,谁将成为赢家。(我在《中共的最耻辱战败》中,对未来的赢家和输家模式有系统阐述。)

本文正式宣告中共灭亡。本文总结我过去所有的分析和预测,揭示中共灭亡的轨迹,阐明中共灭亡的主要机制以及中共灭亡的结果。无论世界经济大崩溃,还是新淘金潮,都能从中得到启示。

第一,洞察中共灭亡的关键轨迹。中共灭亡的直接原因,可以归结为几大步,实体经济走向末日、鼓吹超级金融泡沫、川普风暴、中共最后的疯狂(贸易战)、中国经济全面崩溃、中共灭亡。

第二、宣告中共灭亡在即。虽然中共表现得极为强大,而且在世界控制大量资源。但是,中共集权式金融经济已经走到尽头,在遭受川普风暴的打击后全面崩溃。随着中国经济全面崩溃,中共灭亡也随之发生。

第三、世界经济大崩溃。世界经济大崩溃是中共灭亡轨迹的放大版,全球化经济的模式,与中共集权经济的模式相同。当中共灭亡,全球化经济也同样崩溃,即世界经济大崩溃。

第四、新淘金潮。新淘金潮的基础,是与中共灭亡的模式反向操作。当世界经济金融化时,坚持发展实体经济,既全面抵御金融化经济模式,又聚焦于社会的正常基础需求,并且持续创新,做精做深。在全球化的金融经济大崩溃后,这类实体受到的冲击最小,较好地获得生存,随后率先发展和壮大。

在结构上,按照中共灭亡的轨迹,本文包括以下几部分:一、对中共灭亡的正确认识;二、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三、虚拟经济/金融泡沫与危机;四、金融大崩溃的前夜;五、川普风暴/绞索;六、中共的最后疯狂(挑战美国与最耻辱战败);七、揭示中国经济模式及全面崩溃;八、经济崩溃与中共灭亡;九、中共灭亡、世界经济大崩溃、新淘金潮。

(供稿单位: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宇真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