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中国台湾”中和福朋喜来登正式更名了(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9-25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和福朋喜来登
中和福朋喜来登饭店。(图片来源:中和福朋官网)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新北市中和福朋喜来登饭店日前在“万豪国际集团”的SPG订房网站,被标注为“中国台湾”,业者非常不满,随即和万豪解约,并在近日正式更名为“珑山林台北中和大饭店”。

据雅虎消息称,万豪国际集团自8月起,在其SPG.com会员订房网站中将台北中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注为“中国.台湾”,引发网友大肆挞伐。

外传中和福朋喜来登饭店创办人、同时也是《自由时报》的董事长林鸿尧对此非常不满,并提出严正抗议,要求万豪国际集团解除授权合约,并拒绝接受透过该订房系统的新订房预约。

酒店内部人透露,这个决定让饭店亏损上千万元,单单饭店内各种印上“福朋喜来登”床单、被套、餐具等共100多样用品必须全部销毁。

因与万豪的合约是到9月22日晚上12点为止,所以中和福朋喜来登决定23日起挂上新的名称“珑山林台北中和大饭店”,而该集团还有一家“珑山林苏澳冷热泉度假饭店”,至此集团饭店名称全部“正名”为珑山林系列。

饭店总经理朱少菡表示,23日已经更名,并将饭店内的相关备品更新,会员权益和服务品质不会受到影响,8月中旬后已经停止接受SPG网站上的会员新订房预约,但在此之前的顾客仍按照原先的权益,同时也通知了许多订房网,像是易游网、雄狮旅游网等进行更名,至于海外网站仍需要一段时间调整。

朱少菡说,目前饭店内的LOGO,包含房门上的注意事项、电话面板、部分员工制服等都已经更换,停车场的招牌预计在假期后更换,而相关的招牌也已和厂商联系将尽快处理。

另外,朱少菡也强调,为传承企业创办人“关怀这片土地”的理念,“珑山林台北中和大饭店”将把10月份的营业额全数捐款做公益。

据《今周刊》的报导,“福朋喜来登”成立于2000年,是珑山林企业投资于台北县中和的首家饭店,原本与喜达屋酒店集团签约,但喜达屋于2016年9月并入万豪酒店集团后,万豪屈服于中国压力,片面在其SPG会员订房网站上,将台湾的连锁品牌饭店改认定为“中国台湾”,中和福朋喜来登创办人因十分注重本土意识,对此无法接受,决定与万豪解除授权合约,退出国际品牌。

中和福朋喜来登总经理朱少菡当时强调,酒店高层认为,为了坚持台湾的尊严,对自有的服务品质很有信心,加上酒店在地经营18年来,抱着回馈乡里的态度,协助与关怀育幼院、街友等弱势团体,必能继续获得海内外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