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正式更名了(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9-25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和福朋喜來登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圖片來源:中和福朋官網)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新北市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日前在「萬豪國際集團」的SPG訂房網站,被標註為「中國臺灣」,業者非常不滿,隨即和萬豪解約,並在近日正式更名為「瓏山林臺北中和大飯店」。

據雅虎消息稱,萬豪國際集團自8月起,在其SPG.com會員訂房網站中將臺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註為「中國.臺灣」,引發網友大肆撻伐。

外傳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創辦人、同時也是《自由時報》的董事長林鴻堯對此非常不滿,並提出嚴正抗議,要求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並拒絕接受透過該訂房系統的新訂房預約。

酒店內部人透露,這個決定讓飯店虧損上千萬元,單單飯店內各種印上「福朋喜來登」床單、被套、餐具等共100多樣用品必須全部銷毀。

因與萬豪的合約是到9月22日晚上12點為止,所以中和福朋喜來登決定23日起掛上新的名稱「瓏山林臺北中和大飯店」,而該集團還有一家「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至此集團飯店名稱全部「正名」為瓏山林系列。

飯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23日已經更名,並將飯店內的相關備品更新,會員權益和服務品質不會受到影響,8月中旬後已經停止接受SPG網站上的會員新訂房預約,但在此之前的顧客仍按照原先的權益,同時也通知了許多訂房網,像是易遊網、雄獅旅遊網等進行更名,至於海外網站仍需要一段時間調整。

朱少菡說,目前飯店內的LOGO,包含房門上的注意事項、電話面板、部分員工制服等都已經更換,停車場的招牌預計在假期後更換,而相關的招牌也已和廠商聯繫將盡快處理。

另外,朱少菡也強調,為傳承企業創辦人「關懷這片土地」的理念,「瓏山林臺北中和大飯店」將把10月份的營業額全數捐款做公益。

據《今週刊》的報導,「福朋喜來登」成立於2000年,是瓏山林企業投資於臺北縣中和的首家飯店,原本與喜達屋酒店集團簽約,但喜達屋於2016年9月併入萬豪酒店集團後,萬豪屈服於中國壓力,片面在其SPG會員訂房網站上,將臺灣的連鎖品牌飯店改認定為「中國臺灣」,中和福朋喜來登創辦人因十分注重本土意識,對此無法接受,決定與萬豪解除授權合約,退出國際品牌。

中和福朋喜來登總經理朱少菡當時強調,酒店高層認為,為了堅持臺灣的尊嚴,對自有的服務品質很有信心,加上酒店在地經營18年來,抱著回饋鄉里的態度,協助與關懷育幼院、街友等弱勢團體,必能繼續獲得海內外消費者的認同與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