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内幕被揭 奶茶妹妹首度发声(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9-26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泽天
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Chopard)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性侵案的最新细节后,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首次对外发声称,“惟愿守得云开见明月”。

刘强东性侵案后 章泽天首度发声

据网友爆料,9月24日中秋夜,章泽天在朋友圈发文说,“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明月”,并附图一张。据悉,这是京东CEO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发生近一个月后,妻子章泽天首次对外发声。

有网友爆料,章泽天于中秋节在朋友圈发文
有网友爆料,章泽天于中秋节在朋友圈发文(网络图片)

章泽天与刘强东于2015年结婚,刘强东性侵事件发生后,二人一直受到关注。日前,有网友抓拍到章泽天参加一场活动访谈。活动中,章泽天浓妆艳抹,一改以往清纯路线。

此外,9月24日,新浪微博上,认证为“腾讯超话主持人”的“@大佬坊间八卦”爆料称,有线人提供消息,章泽天准备低价出售澳洲顶级豪宅。据悉,这套豪宅是刘强东买给章泽天的度假婚房,在章泽天名下。

性侵案细节曝光 京东股价暴跌

在《路透社》发长文曝光刘强东作案详情后,在美上市的京东股价下挫,再创新低。据《新浪》报道,9月24日,京东美股盘前一度跌超5%,低开逾5%,盘初一度跌破25美元,创逾一年半新低,随后跌幅略有收窄。之后跌幅再度扩大,一路低走,临近尾盘,跌幅最大达8.14%,一度跌破24.40美元。报道称,今年迄今,京东股价已下跌超40%。

9月24日,英媒《路透社》的报道,披露了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中首次曝光了受害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女生曾向朋友发消息说,“这是一个圈套”。

据报道,在8月30日晚的饭局结束后,刘强东在车里就对受害女生非礼,“我乞求他不要这样做…但是他不听。”女生说。

在8月31日凌晨两点时,受害女生向朋友发送一条微信说,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我不愿意”,“明天我会想办法逃走”。不过,她请求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他会把消息压下去”,“你低估了他的力量”。

31日下午,该女生去医院做了性侵案的法医检查。警方在当晚9点左右接到报警,并于不久后抵达明尼苏达大学办公室。受害女生在学校代表的陪同下,指控刘强东强奸。

受害女生曾在与好友的微信聊天时不解道,为什么刘强东这样的亿万富翁会对自己这种“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就我自己的话,我真想马上一死了之”,“但我不忍心让爸妈伤心难过。”她表示,会留着自己的床单,“证据不能弄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