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信心动摇,高空坠落……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8-10-2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26日讯】泡沫是虚的,经不起一点风吹草动。

通胀再起或是烟雾弹,末日审判可能已经悄然到来了!若是如此,逃命的机会,已经屈指可数了!

未来不确定,一切皆有可能。未来的方向自己辨别,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如何操作?是坑自己的节奏。说对了没一点好处,说错了被骂的半死。

没有什么利空!各个市场联动,开始全面转空的一个征兆!

一旦国内国外,各个市场共振,那么终极大雪崩就真的来临了!一旦市场恐慌形成,疯狂抛售就会随之而来!

为什么会雪崩?关键是泡沫,上涨缺乏根基,一旦信心动摇,就会形成恐慌性抛盘!

若是没泡沫,信心动摇之后,还有个渐变过程。如今是泡沫明显,一旦信心动摇,就是高空坠落!

随泡沫起舞,犹如风口上的猪,风来了飞上天,风停了高空坠落,成了死猪!

怕泡沫破灭,吹起更大的泡沫。这不是控制金融风险,而是放大金融风险。一旦泡沫破灭,只能造成更大的灾难。

投资是少数人的专利,盲目投资只能加速自身的灭亡!

上证指数,这次大概率要跌到2000以下了。现在不是下跌尾声,而是下跌中央,抄底还言之过早!

中国楼市,或随美股一起见顶,或随美股一起雪崩。美股已有见顶迹象,中国楼市早已危机重重。

中国汇市,人民币开启快速贬值,破7已成定局。一旦中国经济泡沫破灭,人民币很可能加速贬值,甚至出现崩盘危机。

大宗商品,通胀近尾声。一旦通缩确立,一切都将打回原形。需求坍塌主导,供给收缩退后,结构性泡沫破灭。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