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组图)

发表:2018-11-13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
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图片来源:脸书/脸书视频撷图)

57岁艺人安迪前阵子吃东西时,喉咙吞咽感觉不舒服,到医院确诊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已经做完第一次化疗和电疗,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化疗,原本以为顺利完成化疗可返回家中休养,岂料7日又再爆病情急转直下,安迪被紧急送往加护病房,目前昏迷指数3,属重度昏迷,令外界相当担心。安迪在影艺界多年的好友澎恰恰坦言尚未到医院探视安迪,希望安迪能度过危险转到普通病房时再去看他,澎恰恰心有所感的表示:“我们经历过太多艺人的生老病死,知道什么时候该关心,我不会去叫他加油什么的,因为又不是犯罪,为什么要加油。”

安迪发现罹癌

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的安迪至今仍昏迷。
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的安迪至今仍昏迷。(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摄《戏说台湾》时,因吃鱼时不慎被鱼刺刺破喉咙,到医院动小手术取出鱼刺,当时医生就感觉他身体有异样,建议他要做大肠镜、胃镜等检查,但安迪因忙着拍戏,并没有听从医师指示去做双镜检查。不久回到家后没想到竟然无法吞咽老婆炒的三杯鸡,到院挂急诊做胃镜检查发现喉下有5公分恶性肿瘤,才造成吞咽困难。

安迪发现罹癌至今不到3个月已经暴瘦10公斤,他坦言拒绝开刀是因为怕以后不能说话无法主持节目,也不能进食,只希望藉着化疗能让肿瘤变小,他表示得知自己罹癌时,和平常遇到重大事故时一样不知所措,感觉像天要垮下来了,心态非常消极,不过为了家人一定会坚强抗癌,“化疗非常的痛苦,但我还是会勇敢的挺过”,并承诺往后会在直播中露脸向粉丝报平安。

他的妻子陈慧娥(阿娥)难过地说:“现在是用化疗等方式,试图缩小他的肿瘤,希望可以不用开刀,毕竟喉咙若开了,不能说话,不能进食也很痛苦,但若真的不行还是得开刀救命!”他的女儿林吟蔚十分心疼,“他每一次的化疗、电疗、放疗,每一次都很难受却又故作坚强,整个人越来越瘦,真的很舍不得。”

安迪&阿娥夫妻感情很好。
安迪&阿娥夫妻感情很好。(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病情急转直下

7日凌晨4点时,安迪被老婆发现倒地不起,安迪再爆出病情急转直下,随即被送往内湖三总加护病房,甚至8日还被外界传出安迪已气切,且昏迷指数只剩3,令外界相当担心。对此,安迪的妻子阿娥(陈慧娥)和他的小姨子都亲自证实:“没有气切,是肿瘤压到气管,因为他现在呼吸比较困难,所以我们才想说让他住进加护中心照顾。”至于外界传言,安迪的昏迷指数只剩3,阿娥一被问及此事立刻噤声,一旁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们现在就不回应了,之后一有消息会主动告知大家。”

澎恰恰过去曾念安迪“不好好照顾身体”。
澎恰恰过去曾念安迪“不好好照顾身体”。(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有演出工作时就像拚命四郎

安迪罹病的消息,初期外界少有人知晓,因为他也不希望麻烦亲友来探望,但纸包住火,也逐渐让外界获知此事。正如阿娥说:“别说有读者爆料这件事,光是制作单位发通告,我们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王彩桦一听说此事立刻来探视安迪,确实让安迪感受到倍加温暖。安迪的影艺界多年的好友澎恰恰设身处地思考安迪及他的家属立场,“我是不太喜欢去看病人,因为病人其实有时候的心态是不希望人家来看”,但曾和安迪同属同一家经纪公司的澎恰恰则明白表示“不太认同安迪的个性”,有演出工作时就像拚命四郎似的。澎恰恰解释:“他这个人,只要工作有一点点上来,就会‘得意忘形’,不太照顾自己,我跟杨烈以前都常常念他。”

了解幕前及幕后工作的62岁的艺人澎恰恰近年对于身体健康更是有感,真心感叹演艺圈的心酸,“我们通常有胃食道逆流是很正常的,因为吃、睡都不正常,把身体弄坏了,每天这样烧啊、烧到胃溃疡,尤其以前常打麻将时更夸张,所以我后来一夜之间决定戒掉”。他表示“最近演艺圈,每一年都有人离开,像是文英阿姨以前我们也是每个月都聚会,结果她某次突然说身体不舒服,后来就走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