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在乎什么 5种动物最后你会舍弃哪只?(组图)

发表:2019-01-07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将要带着下图5种动物进入森林,由于森林的环境比较恶劣,你不可能全部带着他们离开,你需要不断的舍弃他们。最后你会“舍弃哪只动物”?1秒看出你“最在乎”什么!

现在,你将要做出选择,你最后舍弃的是谁?

A:老虎

B:小狗

C:大象

D:猴子

E:孔雀

选好了吗?来看看答案啰!

测试结果:

1、选A的人:你内心最在乎的是权势财富。

在你的心里,有着对财富和地位的无限渴望,你为了得到你想要的你会不择手段。
在你的心里,有着对财富和地位的无限渴望,你为了得到你想要的你会不择手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你的心里,有着对财富和地位的无限渴望,你为了得到你想要的你会不择手段。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只不过是你表现的更为突出。你内心已经受够了目前的状态,你想要努力改变你的命运。

当然,你也会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内心不要丢弃最本质的善良啊。

2、选B的人:你内心最在乎的是朋友友情。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朋友友情,对待朋友几乎可以两肋插刀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朋友友情,对待朋友几乎可以两肋插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你的内心里对待朋友几乎可以两肋插刀,在任何情况下你也不会背弃自己的朋友,所以你在朋友中间的威望比较高,有着很强的感召力。

将来你的成功,也必定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同样的,想要获得成功,你要多跟朋友们沟通一下,没准会有很好的机会。

3、选C的人: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父母健康。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父母健康,希望能够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父母健康,希望能够永远和他们在一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你的心里,家人是你最大的后盾,他们给予你最大的支持与帮助,你最在乎他们的健康,希望能够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不过,你对他们的依赖度有点过高,将来你自己该如何面对困难呢?

所以,多学学自立自强吧!很多时候,不要总麻烦父母,自己多想想办法。

4、选D的人:你内心最在乎的是子女快乐。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子女快乐,你为了他们牺牲一切都不在乎。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子女快乐,你为了他们牺牲一切都不在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心里最在乎孩子,你视他们为掌上明珠,你为了他们牺牲一切都不在乎。

天下为人父母的都一样,这都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太多的溺爱不会得到成长。老鹰总要在高空学习飞翔,所以,该放手时就懂得放手吧!孩子长大了也要靠自己才行啊。

5、选E的人: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爱人爱情。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爱人爱情,你可以和爱人同生共死。
你内心最在乎的是爱人爱情,你可以和爱人同生共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对于爱情有着深刻的执念,你可以和爱人同生共死。

你爱人能够拥有你,真的是他莫大的幸运。

你们的感情稳固而牢不可破,但是要懂得协调各方面的关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