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食物受欢迎度调查 意大利夺冠

发表:2019-03-25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针对全球24个国家、共2万5000人的调查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竟然是由意大利拿下冠军!
一份针对全球24个国家、共2万5000人的调查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竟然是由意大利拿下冠军!(图片来源:VINCENZO PINTO VINCENZO PINT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5日讯】一份针对全球24个国家、共2万5000人的调查显示,最不受欢迎的是秘鲁及芬兰食物;菲律宾食物则是敬陪末座;至于“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是披萨和意大利面!

《CNA》引述菲律宾每日询问报(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消息称,市调公司“舆观”(YouGov)提供了34国料理给来自24国、总共2万5000位民众品尝。

其调查结果发现,菲律宾食物除了最受到本国人欢迎之外,接受市调的澳洲人中有56%表达喜欢菲律宾食物,但仅21%的日本人表示喜爱。

菲律宾食物
菲律宾食物(图片来源:CNA)

虽然菲律宾食物受欢迎度较低,但“舆观”资料新闻学家马修‧史密斯(Matthew Smith,音译)指出,受访的24国民众当中,菲律宾人是最能欣赏各国美食的。

史密斯说,试过市调公司提供的食物之后,“平均67%的菲律宾人说,他们喜欢试过的食物,只有5种食物受欢迎度低于5成”。

而沙特阿拉伯料理跟菲律宾一样,受欢迎度也仅36%;另外,最不受欢迎的是秘鲁和芬兰食物,受欢迎度仅32%,在34国的料理中垫底。

同时这份调查也发现,披萨和意大利面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平均受欢迎度高达84%。

披萨
披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次是中国菜78%、日本菜71%、泰国菜以及法国菜均为70%。台湾菜与英国菜一样,平均受欢迎度是50%。

史密斯表示,意大利食物在本国人当中最受欢迎,高达99%意大利人喜欢本国食物;在其它国家中,94%西班牙人、92%法国人都喜爱意大利食物,但是仅有59%中国人认为意大利食物美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