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坚守台湾才是“顾肚子又拜佛祖”(图)

发表:2019-04-03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政院长苏贞昌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4月3日讯】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因说出,“如果人类只顾物质生活,与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引发在野党反弹。行政院长苏贞昌2日表示,“中国军机都已经越过中线,威逼台湾而来,我们还吵,值得吗?”

他认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议会答询时表态“反对一国两制”,及为高雄推销农产品,应该给予肯定。

不过他也提醒道,与大陆签购买意向书跟下订单是两回事,“过去马政府时代签的意向书,大陆那边说要买两千多吨的虱目鱼,最后只买了19吨;韩国瑜当北农总经理的时候,也说要买两万盒的茶叶,到最后也只有1千盒。”

苏贞昌说,无论哪一个行业,“我们都一定要照顾到全台湾,一定要坚守台湾,这样才是既顾肚子又拜佛祖。”

他并补充说,农渔民最需要的就是辛苦培育出来的各类农产品、渔产品都要有销路,我们好好的保护农渔民,不要受害,就是“顾农渔民的巴肚”。

另外,针对民进党总统初选进度,苏贞昌表示,他相信蔡英文总统和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的智慧,目前都在努力中,希望得到更好的结果。

有台媒传出,虽然民进党积极协调,但恐怕难以达成“蔡赖配”,或可能寻求“蔡苏配”迎战2020年总统大选。对此,苏贞昌强调,“这就不必了,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带领行政团队努力施政,希望获得民众肯定。”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