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高圆圆孕后首露面 意外泄漏宝宝性别(组图)

发表:2019-04-24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9岁高圆圆孕后首露面

大陆女星高圆圆赵又廷于2014完婚,4月初赵又廷报喜宣布高圆圆怀孕,结婚5年的这对银色夫妻档总算有了爱的结晶,怀孕后的高圆圆鲜少公开现身,也减少许多工作量,近日,有陆媒捕捉到这对小俩口一同外出采买,照片中可见高圆圆的孕肚已经相当明显,而经纪人的“这一个”举动似乎也透露宝宝的性别。

赵又廷温暖护孕妻

由《优酷娱乐》曝光的画面中可见,高圆圆戴着帽子和墨镜,身穿墨绿色大衣外套,全身包得紧紧的,依然挡不住明显凸起的孕肚,一旁的赵又廷则是时刻在妻子身旁小心搀扶着,无论走路、上车都护她护得紧紧的,就怕发生什么意外,连下车后大包小包全自己扛,爱妻之情表露无遗,小俩口也不时相视对望,相当甜蜜。

经纪人采买婴儿车 意外泄漏宝宝性别

据悉,赵又廷于四月初报喜时,并没有透露宝宝性别,不过高圆圆的经纪人近日前往婴儿用品店选购婴儿车,在众多款式中挑了一台粉红色的婴儿车,因此外界猜测高圆圆肚里的宝宝很可能是女孩,但无论是生男还是生女,相信都能够遗传到夫妻俩优秀的好基因。

高圆圆大方透露美丽秘诀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拍摄电影《搜索》结缘,虽然高圆圆比赵又廷大5岁,不过一点也不见岁月在她脸上的痕迹,成为人妻的她气质依旧清新可人。

已近不惑之年的高圆圆,孕前秾纤合度的身材让粉丝们相当羡慕,她曾大方分享维持身材的秘诀是靠“忌口”,饮食会尽量避免辛辣、油炸、烧烤、碳酸饮料的食物,还会计算每餐的热量摄取,为健康把关。

对中医颇有研究的她也会刮手指穴位、泡花草茶养生,由于北京的天气偏干,除了会多喝水,高圆圆在皮肤保养上就很注重保湿,平时则会多摄取抗氧化水果如蓝莓、樱桃,养颜美容外还能消除自由基,延缓细胞老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