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准备对伊朗实行新制裁

发表:2019-06-24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美国准备开始对伊朗实行新制裁,打算对伊朗经济增加新的压力,迫使伊朗政府改变其行为方式。

在美国政府正式发表官方声明之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这些新措施很重要,但是,他没有对记者详细谈到这些措施的具体内容。

蓬佩奥国务卿是在去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访问之前讲这番话的。他此行的目的是继续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努力,建立一个盟国联盟以同伊朗抗衡。

蓬佩奥说,世界应该知道,我们将继续确保大家都明白,我们今天所作的一切,就是要切断伊朗的资源,让他们不能制造恐惧,继续建造他们的核武系统,继续发展他们的导弹计划。蓬佩奥国务卿还说,美国将切断伊朗为发展这一切所需要的资源,确保全世界范围内的美国的利益和美国人民的安全。

伊朗曾说他们要停止发展核武器并在2015年同美国、英国、中国、法国、俄罗斯和德国签署了协议,减少其核发展活动,以消除这些国家的顾虑,换取这些国家取消制裁

不过,在川普执政之后,美伊的关系恶化了,特别是在川普去年退出了这个核协议并对伊朗开始了新的经济制裁之后。川普认为,这个协议有许多不足之处,没有包括对伊朗的弹道导弹系统施加更多的限制。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