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失业”在家 林心如曝做了重大决定(组图)

发表:2019-09-10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3岁的冻龄美女林心如,曾演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戏剧,像是《还珠格格》、《鹿鼎记》、《男才女貌》等。近年来成立工作室,跨足当制作人的林心如凭借《16个夏天》获第50届金钟奖最佳戏剧节目奖,同时也因为在戏中精湛演出,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主角。

事实上林心如在现实中发生的故事,也并不比她戏剧演出中的逊色。她早期曾和林志颖及唐季礼交往,但不了了之。而后与霍建华闪电结婚,婚后不久即生下一女“小海豚”。

林心如曾因制作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遭中国网友起底曾受台湾文化部补助2千万,遭举报为“台独”,而被中共当局封杀。后来虽然厘清该剧无涉及政治,被允许复播。不过林心如为了撇清“台独”,也得罪了不少的台湾粉丝。(相关阅读:反复无常官媒称林心如非“台独”

反正人红是非多,大陆名嘴宋祖德爆料称霍建华与林心如“没领结婚证、只能算非法同居”引来小俩口对他以“名誉权纠纷”告上法院,霍建华与林心如获得胜诉,且依照判决结果,宋祖德须对两位当事人公开道歉,并赔偿两人20万人民币名誉受损的赔偿金。(相关阅读:林心如、霍建华怒告“吃屎名嘴”法院判决出炉

近日林心如透露夫婿霍建华的近况:失业很久在等好剧本,视女儿如命成天陪伴。而林心如自己正就读世新大学行销管理专业硕士班

霍建华失业很久在等好剧本,视女儿如命成天陪伴

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生女以来,夫妻俩曝光度大减,而霍建华更是从昔日如日中天的古装男主角一号,到了如今的黯然沉寂。由于夫妻低调极少秀恩爱,这几年外界对于两人的婚姻一直是各种传言不断,尤其是婚变传闻更是隔三差五就闹上一次。

在谈及夫婿霍建华的近况时,林心如用霍建华答复两岁女儿的话语“我失业很久了!”来透露他在家待业的现状。很难以想像,曾经因为《仙剑》、《花千骨》等作品被视为古装男主角一号、在内地人气如火如荼的霍建华,在和林心如闪婚生女后的这几年,居然跌落到了赋闲在家无戏可拍的地步。

不过林心如也为霍建华做出了解释,称霍建华目前正在挑剧本,期待遇到好剧本,重质不重量!同时林心如也称霍建华这样做也是为了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相关阅读:林心如霍建华喜迎爱女出生开心曝照

林心如还透露,自女儿小海豚出生以来,霍建华可以说成了绝对的女儿奴,视女儿如命!要知道当初霍建华第一次抱着刚出生的小海豚时号啕大哭,可以说爱之深切。女儿出生的这两年来,霍建华也是基本上在成天陪伴女儿,丝毫不愿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天。

虽然霍建华的演艺事业暂停,但他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家庭生活之中,关心妻子照顾女儿,一家三口低调而又温馨融洽,或许对霍建华来说这也是另一种层次的幸福吧。(相关阅读:林心如闪嫁霍建华731峇里岛婚礼)

林心如就读世新大学行销管理专业硕士班

9月9日,林心如在脸书发文,称:“暌违已久的学生证,忙碌真的不能当做不再进步的借口,重拾当学生的乐趣,让自己重新归零重新换位思考,一切的学习重新(从心)开始”,还晒出自己手拿世新大学学生证的自拍,正式宣布将重返校园攻读硕士。

林心如晒出的照片显示,其所就读的专业是高阶行销管理,上课日期是2019年8月。很多网友都赞扬她“活到老学到老”、“充实并沉淀自己”,表示期待林心如学成归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