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暴徒都是孩子,没整死过人”中国教授挺港遭彻查(组图)

发表:2019-11-15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
一名中国教授于心不忍在群组中说“所谓暴徒都是孩子,他们没有整死一个人”。(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对于香港反送中抗争,中共官方及媒体多以“暴徒”称之,选择支持香港的大陆民众也遭到极大压力。日前一名南昌航空大学副教授,因挺香港言论遭到校方调查。

中国教授同情港人遭举报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月,原本和平抗争的港人,在港警的暴力行为下激起反抗,中文大学校园更沦为“战场”,港警疯狂朝学生发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虽然国际社会谴责港警暴力,但在中国大陆,微博、微信上充斥着大量“暴徒活该”言论。一名南昌航空大学副教授牛杰于心不忍,在群组中表示,“所谓暴徒都是孩子,他们没有整死一个人”,同时发出两张港警逮捕女学生的照片。

微信截图显示,这位名叫“牛杰5号”的网友,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疯警攻入中大,连续三小时无间断施放催泪弹,至少60名学生受伤”的海报,并就近日中共官方宣传的香港烧人事件提出疑点:“你被烧了能迅速脱掉衣服没事一样离开?”“还只有上衣烧,裤子不烧”,他提醒大家“用脑子想,不要被假象迷惑”。

微信 香港
“牛杰5号”遭小粉红举办(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所谓的烧人事件,发生在11月11日中午,据称有亲共人士被淋易燃液体后起火,该事件被中共官方大肆渲染,称抗争者是“暴徒”。当天有影视界萧姓人士爆料,被烧者是特技演员。还有市民爆料,着火前有人在往该人身上抹东西(阻燃凝胶)。

“牛杰5号”的言论很快引起小粉红的注意,并遭到举报

随后,南昌大学回应称,“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并称牛杰为该校的文法学院教师,校方对此高度重视,将依“严格规定严肃处理”。

江西网警也表示关注此事动态,已将线索转属地南昌相关部门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曾有一名学生实名为牛杰作担保,称“老师很好一个人”。但后来他疑似迫于压力,很快将相关微博删除。

公开资料显示,牛杰现为南昌航空大学副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一位研究生导师,专精于行政法、中国法律史。

中共邪恶被指超过文革、六四

香港自11月11日起发球三罢活动后,中文大学12日起遭近500名港警动员“攻打”,曾连续4小时疯狂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等,港警也承认当日共发射1567枚催泪弹、 1312发橡胶弹。

据香港中文大学学生统计,仅12日警方就向校内发射多达2356枚各式弹药,造成60多名学生受伤。

香港
警察抓捕大批学生(图片来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在推特表示,全副武装的警察和便衣,闯进校园进行疯狂镇压,邪恶程度超过“文革”,“文革”时校园只闯进工宣队和军宣队。 “武力镇压大学生就是镇压全体香港人民,他们属于每一个家庭。这是严重的人道危机!”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也表示,香港抗争事件超过1989年“六四”事件。 “六四”时集中屠杀了一夜一天。

目前许多海外华人纷纷在社交平台批评港府及中共中央的暴行,“中共教化人民,就是要乖乖的听话,因为一阶一阶的领导是不容质疑,有权(有枪炮)及有钱,才可以说话,一般人只能听话! 这样控制人心,难怪会防止世界潮流进入中国,他们(中共)对全世界的中国人都这样子做。”“共产党经常宣传: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天大地大不如党大。所谓伟大的中国文化在中共统治下完全荡然无存。”“说真话在中国是犯罪,可怜的中国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