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暴徒都是孩子,沒整死過人」中國教授挺港遭徹查(組圖)

發表:2019-11-15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信
一名中國教授於心不忍在群組中說「所謂暴徒都是孩子,他們沒有整死一個人」。(圖片來源:微信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對於香港反送中抗爭,中共官方及媒體多以「暴徒」稱之,選擇支持香港的大陸民眾也遭到極大壓力。日前一名南昌航空大學副教授,因挺香港言論遭到校方調查。

中國教授同情港人遭舉報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5個月,原本和平抗爭的港人,在港警的暴力行為下激起反抗,中文大學校園更淪為「戰場」,港警瘋狂朝學生發射催淚彈和橡膠子彈,雖然國際社會譴責港警暴力,但在中國大陸,微博、微信上充斥著大量「暴徒活該」言論。一名南昌航空大學副教授牛傑於心不忍,在群組中表示,「所謂暴徒都是孩子,他們沒有整死一個人」,同時發出兩張港警逮捕女學生的照片。

微信截圖顯示,這位名叫「牛傑5號」的網友,還在微信朋友圈轉發了「瘋警攻入中大,連續三小時無間斷施放催淚彈,至少60名學生受傷」的海報,並就近日中共官方宣傳的香港燒人事件提出疑點:「你被燒了能迅速脫掉衣服沒事一樣離開?」「還只有上衣燒,褲子不燒」,他提醒大家「用腦子想,不要被假象迷惑」。

微信 香港
「牛傑5號」遭小粉紅舉辦(圖片來源:微信截圖)

所謂的燒人事件,發生在11月11日中午,據稱有親共人士被淋易燃液體後起火,該事件被中共官方大肆渲染,稱抗爭者是「暴徒」。當天有影視界蕭姓人士爆料,被燒者是特技演員。還有市民爆料,著火前有人在往該人身上抹東西(阻燃凝膠)。

「牛傑5號」的言論很快引起小粉紅的注意,並遭到舉報

隨後,南昌大學回應稱,「第一時間進行調查」,並稱牛傑為該校的文法學院教師,校方對此高度重視,將依「嚴格規定嚴肅處理」。

江西網警也表示關注此事動態,已將線索轉屬地南昌相關部門處理。

值得注意的是,曾有一名學生實名為牛傑作擔保,稱「老師很好一個人」。但後來他疑似迫於壓力,很快將相關微博刪除。

公開資料顯示,牛傑現為南昌航空大學副教授,畢業於北京大學,是一位研究生導師,專精於行政法、中國法律史。

中共邪惡被指超過文革、六四

香港自11月11日起發球三罷活動後,中文大學12日起遭近500名港警動員「攻打」,曾連續4小時瘋狂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港警也承認當日共發射1567枚催淚彈、 1312發橡膠彈。

據香港中文大學學生統計,僅12日警方就向校內發射多達2356枚各式彈藥,造成60多名學生受傷。

香港
警察抓捕大批學生(圖片來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獨立記者、專欄作家高瑜在推特表示,全副武裝的警察和便衣,闖進校園進行瘋狂鎮壓,邪惡程度超過「文革」,「文革」時校園只闖進工宣隊和軍宣隊。 「武力鎮壓大學生就是鎮壓全體香港人民,他們屬於每一個家庭。這是嚴重的人道危機!」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也表示,香港抗爭事件超過1989年「六四」事件。 「六四」時集中屠殺了一夜一天。

目前許多海外華人紛紛在社交平台批評港府及中共中央的暴行,「中共教化人民,就是要乖乖的聽話,因為一階一階的領導是不容質疑,有權(有槍砲)及有錢,才可以說話,一般人只能聽話! 這樣控制人心,難怪會防止世界潮流進入中國,他們(中共)對全世界的中國人都這樣子做。」「共產黨經常宣傳:爹親娘親不如黨親,天大地大不如黨大。所謂偉大的中國文化在中共統治下完全蕩然無存。」「說真話在中國是犯罪,可憐的中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