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回应纪律部队增援 呼吁港警弃暗投明(图)

发表:2019-11-16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学校园一景。
11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学校园一景。(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林郑月娥为首的香港政府选择继续漠视港人“反送中”五大诉求,导致市民近日发起大三罢(罢工、罢市、罢课)行动。然而警察却对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大学发起攻势,狂射催泪弹、橡胶子弹等,导致校园沦为战场。

11月15日,香港人在连登讨论区(LIHKG)发表声明,呼吁香港警察弃暗投明。声明如下:

香港人连登讨论区声明

警甴政权六月以来无所不用其极滥权去打压港人争取自由民主。当中警甴残暴行为一一刻在港人心中:滥捕、滥用武力(胡乱使用催泪烟、橡胶子弹、乃至实弹枪)、强奸、杀人。当中例子有:女拔男教师、女急救员和印尼记者被警甴使用橡胶子弹枪击致盲;新屋岭事件;强奸女义士;杀害示威者(陈妹妹、周同学);数之不尽浮尸事件。警甴残暴行为众多,不在至详录。

我们在此声明:

任何纪律部队人员此时此刻去作特别警甴为残酷政权打压港人争取自由民主,他日将会一一清算。你们亦要承受任何警甴由六月至今所作既一物一事。警甴所做的一切相信你们有目共睹。若你们选择放弃港人去支援警甴,港人会在光复香港后一一清算你们。香港人在此劝喻所有纪律部队人员不要帮助警甴政权。

此外,香港人衷心提醒你们,当三万警甴都不能打压港人的意志,你们还认为此时帮助警甴能有效改善现况?再者,你们能承受催泪烟的二恶英吗(二恶英能致癌、影响生育能力)?你们能承受人身安全的危机吗(网上好像能搜寻到纪律部队宿舍地址..)?你们能承受家人被社会排斥吗(想想你的女儿在学校孤独一人)?你们打算一辈子留在大湾区吗(台湾、马来西亚等地特意严谨审批警甴部队的移民申请。美国人权法案更势在必行。)?你们想做政权的CONDOM仔吗(交通警都被割席了)?

毅进仔没有选择权,能自由选择的你们还想跳进火坑?

识趣的你们,弃暗投明吧!

注:连登讨论区,俗称连登,是香港的网上讨论区,由iOS高登讨论区第三方应用程式“HKG+”演变而成,于2016年11月25日正式开始运作。2019年,连登讨论区登上Google香港年度搜寻榜热爆关键字及头条榜首。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