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市再传好消息 俄罗斯石油业准备达成减产协议(图)

发表:2020-04-04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油市再传好消息俄罗斯石油业准备达成减产协议
媒体报导,俄罗斯石油业已准备与沙特和其他主要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油市不断传出好消息,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沙特俄罗斯即将达成减产1000万桶的协议后,沙特也传出正召集其他OPEC+成员国,准备在4月6日开会,而媒体也报导,俄罗斯石油业已准备与沙特和其他主要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以阻挡油价继续下跌。

据《自由时报》报导,《彭博社》周五(4月3日)引述5名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的石油生产商已准备好和其他产油国合作减产。而俄罗斯石油生产商的4名消息人士则透露,俄罗斯可能同意和沙特、美国达成3方减产协议。

另一名油商代表称,OPEC+希望该集团以外的石油生产商,也能参加下周的会议,如果全球生产商愿意与会,那么每天减产1000万桶就可能实现。

《彭博社》报导称,目前俄罗斯能源部尚未发表回应。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表示,总统普京在周五会见该国的石油商高层和官员,讨论世界能源市场目前的情况。官方资助的俄国智库“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Russian International Affairs Council)主任安德烈·科尔图诺夫(Andrey Kortunov)表示,沙、俄两国可能会在下周一(4月6日)举行的OPEC+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并期望将油价提高至每桶30美元。

国际油价在接连的好消息下连日大涨,4月2日的涨幅更超过25%,创下史上最大涨幅。截至4月3日美东时间下午4点15分,纽约西德州原油期货报每桶28.70美元,上涨3.38美元或13.35%;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报每桶34.80美元,上涨4.86美元或16.23%。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