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信用卡3大恐吓策略(图)

作者:拉米特.塞提(Ramit Sethi) 发表:2021-02-2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用卡 恐吓 债务 贷款
常见的信用卡3大恐吓策略。(图片来源:Adobestock)

常见的信用卡恐吓策略

实际上,每本书中关于信用卡的每一部分,都是从这三种恐吓策略出发。

1、可怕的统计数据

根据繁荣记分卡(Prosperity Now Scorecard),美国家庭信用卡债务中位数为2,241美元,学生贷款债务中位数为17,711美元。美联储指出,“2017年,当面临需要400美元的紧急开支时,10名成年人中,会有4名需要借钱、卖掉东西,否则便根本无力支付。”

2、可怕的头条新闻

美国财经频道CNBC 报导:“迫在眉睫的债务危机对这些美国人的伤害最大。”华盛顿邮报也有这篇文章:“一场债务危机就在眼前。”商业内幕报导:“美国的学生债务危机比我们想像的还要严重。”

3、可怕的情绪

媒体知道只要善用困惑、焦虑和谎言,他们便可以卖出页面浏览量和广告。读到这些恐吓战术,你感觉如何?多数人的反应是充耳不闻并忽略问题。
 

债务与恐惧相关。我不想谈论这件事,不想看到整个情况,避免谈论或思考这些问题。

─ 沃伦.科普(Warren Kopp),36 岁

债务总是萦绕在我的心头。我不能开心花我的钱,让我很困扰。

─ 克里斯.贝伦斯(Chris Behrens),45 岁

我记得当申请信用卡却被拒绝时,我感到很尴尬。当讨债人打电话给我时,会因为不敢接听而感到尴尬和压力,因为我欠了钱,但又还不起。

─ 艾莉森.雷诺兹(Allison Reynolds),28 岁
 

媒体热中于制造人们对于债务的恐惧和焦虑,就好像债务是无可避免、非常严重。而且他们很少提出解决方案─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的建议通常会是“少出去吃饭”。还真感谢这些媒体,造成负面情绪大爆炸,让我们感到无助,感觉愤怒。应该要责备谁?我不知道,但总得有人扛。

最重要的是,我们什么都不做,这就是“愤怒文化”的由来,让你感到愤怒和疲惫,然后你干脆什么都不做。

而我有不同的方法。(待续)
 

本文整理、节录自拉米特.塞提(Ramit Sethi)《从0开始打造财务自由的致富系统》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