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名“台籍代表”曝光 网友都怒了(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3-07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
中共两会近日召开,13名台籍人大代表也与会参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13名所谓的“台籍人大代表”也与会出席,他们不但声称“统一意志坚决、不可动摇”,还呼吁要两岸媒体加强合作,传播中国的讯息,但外界普遍认为,这些中共人大的台籍代表,没资格代表台湾

中国官媒报导称,第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本周召开,其中有13名所谓的“台籍人大代表”出席了两会开幕式,其中7名“台籍代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台籍代表廖海鹰声称,台湾部分媒体对大陆的污名化宣传,造成两岸信息不对称,在他看来,“两岸一家亲”不是空话,希望两岸能进一步融合发展。

另一名“台籍代表”符之冠甚至反污,最近台湾凤梨事件,是因为“台湾政府的炒作”,是损害两岸和平发展。

苹果日报称,今次受访的7人中,多数人都声称“体会到中国的强大”,“支持统一的意志是不可动摇的,意志也是坚定的”等等。不过,他们只是挂着“台湾”的名义参加,众多代表当中,仅有1人在台湾出生。

中国官媒曝光了这些“台籍人大代表”的合照画面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有网友质疑,“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人大代表大会是中共最高权力机关。可是⋯这些台湾省的人大代表怎么来的?党指定的?”“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吗?”

也有网友说,“这13个台籍代表到底怎么选出来?有多少选票能代表台湾的民意?除了附和共产党的党意,还能有什么作为?”“也不是在台出生和生活凭什么说是台湾人?”

此前,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在脸书质疑:“‘人大台湾代表团’是闹剧还是统战?还是国际诈欺大戏?”“连户籍都没有的人是否能代表台湾发声?且若具有中华民国国籍,那就违反了《两岸条例》33条。”

陈柏惟直言,“如果他们不具户籍、也不具国籍,那就是国际级的瞒天过海!这些假台湾人、中国国家级诈欺犯,很造假、很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