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挺共和党2022选举 但2人除外(图)

发表:2021-03-24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讨论了他在明年(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提振共和党人的一些计划,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党成员,然而,唯独2个人除外。同时,一项直言不讳的川普还抨击了那两个激起其怒火的人–联邦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和“失败者”联邦参议员本.萨斯(Ben Sasse)。
在共和党中,有许多川普称为“RINO”(“仅限于名义上的共和党”)的人,其和川普的理念相左。图为2020年11月,时任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参加宾夕法尼亚州竞选集会时众多支持者的热烈场面。(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讨论了他在明年(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提振共和党人的一些计划,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党成员。然而,唯独2个人除外。同时,一向直言不讳的川普还抨击了那两个激起其怒火的人 – 联邦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和“失败者”联邦参议员本.萨斯(Ben Sasse)。

“参议员们都想得到(我的)认可。所有参议员都希望得到赞同。”川普在莉萨.布思(Lisa Boothe)于周一(3月22日)发布的新播客节目中说道。

接着川普话锋一转严厉抨击了两个人,并称其中一人为共和党的“灾难”。

他说:“除了两个人之外。”“他们也想要支持。”

“但是,默科夫斯基是个坏消息。”

“像本.萨斯的一个家伙,我的意思是,小本.萨斯,他是党的灾难。”

反复无常、从未公开说过川普好话的两人

川普继续痛批萨斯在有求于自己时满脸堆笑,而在达到目的后就翻脸不认人,“厚颜无耻”。

“他来了,和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特德.克鲁兹(Ted Cruz)一起来看了我。”“他变得如此友善,从态度极其恶劣开始,然后变得如此友善。”

川普披露了萨斯变脸的原因。这位内布拉斯加州的参议员在他的2020年参议院竞选中本来要被淘汰了,但他在得到川普认可后保住了党内提名,也因此顺利当选。这样,直到2026年,萨斯才需要再次竞选。

川普指出:“他是很容易就被击败的。”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他获得了提名,获得提名后,他又变得有点厚颜无耻。”

川普痛批:“这家伙就是个失败者。”

萨斯去年获得提名后开始猛烈攻击这位前总统。

非常令人震惊的是他声称川普“与白人至上主义者调情”,并毫无根据地攻击川普的家人:“他的家人对待总统职位就像是个商业机会。”然而,萨斯对被揭露出来的拜登家族利用其职位敛财的丑闻却一声不吭。

川普回应了他的说法,表示萨斯是“共和党的漏洞和伟大的内布拉斯加州的尴尬”。

萨斯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媒体提出的对川普的言论发表评论的要求。

在访谈中,川普也点名了另一个人:“我们(党内还)有,你知道的,有像默科夫斯基这样的人。”

“我不认为她会做好。”

在指控川普“煽动”1月6日国会大厦暴动的弹劾案中,萨斯和默科夫斯基均站队民主党人,支持定罪。然而,川普最终被判定指控不成立,无罪释放。

川普将全力支持有共同理念的共和党人参加选举

川普说:“我们有很多人会做得很好,我将给予支持。”

“我认可那些对我们来说是好的、对共和党来说也是好的的人。”

自川普卸任以来,他一直在宣布支持不同的共和党人,包括周一宣布的美国国会众议员乔迪.希斯(Jody Hice),其正在竞选乔治亚州州务卿的位置。

“我们最杰出的国会议员之一的乔迪.希斯(Jody Hice)宣布,他将竞选乔治亚州的州务卿。”

“乔迪一直是乔治亚保守价值观的坚定战士,并且是美国优先议程的坚定盟友。”

“与现任乔治亚州州国务卿不同,乔迪以诚信为首。”川普在他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PAC)的一份声明中说。

他还敦促他的长期朋友和支持者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在乔治亚州竞选参议员,他说:“他将势不可挡。”

在采访中,川普表示他对全美共和党人的支持意味着“胜利与大规模失败之间的区别”。

3月初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在广大民众中的影响力不降反升,有80%多的人支持他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