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拟亲巡边境 关注选举改革(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8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12日,川普总统准备在得克萨斯州阿拉莫附近的德克萨斯州-墨西哥边界,签署沿边界墙的牌匾。
2021年1月12日,川普总统准备在得克萨斯州阿拉莫附近的德克萨斯州-墨西哥边界,签署沿边界墙的牌匾。(图片来源:Shealah Craighead/白宫官网)

【看中国2021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面对越演越烈的美国边境危机,拜登目前仍无具体巡视计划。前总统川普3月27日表示,未来几周他将巡视边境。

川普周六在福克斯新闻福克斯的《珍妮与法官的司法》节目中透露,很多人希望他去边境看一看,他自己也有这个想法。

当主持人问到他是否会比拜登早去边境时,川普回答道,他并不想跟拜登在这方面竞争,他只是关心边境的情况。

“就在我们谈话时,有成千上万的人涌进来。数以百万的非法移民将涌入我们的国家,这将摧毁美国。”川普告诉主持人珍妮。

川普说,拜登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重新恢复“留在墨西哥”政策并完成边界墙的建设。他强调,他执行时期于墨西哥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但现在,墨西哥“对我们非常生气”。

共和党人一直在敦促拜登总统访问边境,亲身体验不堪重负的拘押设施。18名共和党参议员26日参观了边境,拍下很多令人震惊照片,显示移民设施人满为患,条件极差,被贩卖的未成年儿童甚至婴儿睡在地上。参议员布劳恩(Mike Braun)致函总统恳请他去视察南部边境。

“围绕这种(非法移民)激增的危机使您必须从道德上亲眼目睹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本周亲自去探访了边境,我可以证明这是一种不人道、不可持续和危险的局势。”布劳恩写道。

川普于2019年移民危机期间设立并扩大了“留在墨西哥”政策,并结束“抓了就放”政策,阻止非法移民被释放到美国境内,也使他们在等待庇护听证会期间留在墨西哥。

拜登上任后,推翻了前政府的多项移民规定。共和党人认为,拜登的新移民政策导致边境非法移民和无人陪伴的儿童人数激增。边境危机正在持续恶化。

3月25日,拜登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自己是好人,所以人们愿意来。他“应该对正在发生的移民潮感到荣幸”。并拒绝就推翻川普的政策道歉。

拜登还说,“边境没有任何变化”,称每年1-3月都是越境者来美的高峰期,去年在川普任内也是一样,原因之一是因为冬天的天气适合越境者在沙漠地带长途跋涉,每年都是如此。

但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本月稍早预测,今年越过边境来美的非法移民数量超过以往20年。

川普赞乔州共和党人通过《选举诚信法》

除了边境危机,川普卸任后也一直关注联邦和各州的选举改革进程。

3月26日,川普发表声明称赞乔治亚州共和党人通过2021年《选举诚信法》。

川普通过“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发表声明说,“祝贺乔治亚州和乔治亚州的立法机构,更改了他们的选举规则和条例。他们从2020年总统大选的悲惨经历中学到了教训,再不允许它发生了。不幸的是,这些更改没有更早的完成!”

3月25日(周四),乔州议会通过的《选举诚信法》在州长坎普(Brian Kemp)签字后成为法律。

新法规定,乔州选民在使用缺席选票投票之前,必须提供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副本。并对乔州选民的身份证件做了新的要求,选民需出示驾照或州认可的身份证件才能通过邮件进行投票。这取代了现有的签名匹配检查程序。而对于投票箱,新法案要求指定专人对投票箱进行持续监视,以确保其安全性。

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超过130万乔治亚州选民使用邮寄投票,并曝出大量违规现象。拜登赢得乔州选举的结果受到共和党人的广泛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