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荒唐事:精神文明委主任成功入常(图)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1-04-04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中南海 精神文明委
江泽民为了保护自己家住利益避免遭到政治清算,安排让李长春以精神文明委主任身份担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4日讯】历史年轮刚驶入二十一世纪初的时候,中国人期盼着自己的国家能更加开放,与世界接轨。然而,当时独揽大权的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却不这么想,为了保护自己家族利益避免遭到政治清算,需要安排自己亲信掌控权力,于是做出了一个荒谬的决定:让李长春以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精神文明委)主任身份担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导致臭名昭著的宣传系统可以冠冕堂皇地参与中南海最高政治决策。

江泽民让李长春以精神文明委主任入常

作为土匪出身的中共至今都有着对权力极度变态的渴望和眷恋,但凡某个方面工作不给力或威胁到其权力了,都要想方设法改进达到其标准要求。因此,按照中共的思维方式来说,哪方面工作不给力,它定会毫不犹豫建立一个部门甚至一个新的系统,去执行到达最终的目的。如:为了强制实施荒谬的控制人口政策而设立的“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简称:国家计生委,现更名为: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为了控制各个部门、各地各级政府以及国企权力,中共从上到下设立了各级党委来掌控实质最高权力,堪称一大怪胎;为了一意孤行非法镇压法轮功,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中央决定设立了可以调控一切政权资源、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610办公室”等等,可见其荒诞不经的程度。

江泽民自认为是中共所有领导人中思想最开明的,让党媒宣传其执政期间政治、经济、媒体和言论自由更加开放等,自夸在精神文明建设成就更大。结果,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中央却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这一切都是谎言。

为了继续掌控中共最高权力,江泽民将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成员人数由7人增至9人,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兼中央军委主席,全国人大委员长,国务院总理,全国政协主席,国家副主席,中纪委书记和常务副总理,变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兼中央军委主席,全国人大委员长,国务院总理,全国政协主席,国家副主席,中纪委书记,常务副总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精神文明委)主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兼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简称:综治委)主任。

也就是说,江泽民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其执政思想最开明、中国政治经济更开放等都是谎言。如果政治、经济等方面真的很开明,何必增设精神文明委主任与中央政法委书记兼综治委主任入常?借用中共党内的话术来说,不正是因为江泽民在这两方面工作做得都不好,才需要下届政治局常委重点紧抓这两方面的工作。

当然这是从中共行为理论上来说江泽民的一些笑话,其根本实质上是江泽民非常想恋栈不去,迫于形势不得不交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职务,但却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到2004年9月,直到2005年3月才正式卸任最后一个重要实权职务:国家军委主席。正可谓厚颜无耻,下作至极。

江泽民独创的9个政治局常委职位,最终还是被习近平恢复到7常委,去掉了国家副主席和政法委书记兼综治委主任,却保留了精神文明委主任。

精神文明委的真实面目

据公开资料显示,精神文明委是中共中央委员会下属的指导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议事机构,其实际职能是掌控全国意识形态及宣传。日常工作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处理,这是一个正部级的机构。由于其近几任主任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所以其在宣传、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之上。

江泽民安排了李长春成为政治局常委中第一任精神文明委主任,其中一位副主任是时任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李长春做满2届政治局常委退休后,接任者正是刘云山,这两位都是丑闻缠身的典型江派官员。

李长春最知名的丑闻之一是:担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期间发生卖血感染爱滋病的重大事件。当时李长春为首的河南省官方口号是:“要想奔小康,赶紧卖血浆”。维基解密还披露搜寻引擎Google遭黑客入侵而退出中国的事件,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周永康一手主导的。维基解密在2011年8月30日公布一份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009年5月18日发往华府电报显示,时任谷歌中国总裁李开复认为,施压要求审查谷歌中文网的背后黑手是李长春。

此外,李长春、刘云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与江泽民一样都在海外以触犯国际法“群体灭绝罪”被告上了法庭。

由此可见,在江泽民的亲信李长春和刘云山掌控下的精神文明委,为中共无底线、持续不断地堕落贡献了重要力量,其继任者王沪宁更是变本加厉,配合习近平为首的北京当局,将中共箝制言论自由推向了登峰造极的境地。确切说,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真正的名称应是中共中央精神病院建设指导委员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