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经纬的女儿个资泄露 不是蒋凡夫人董花花(图)

作者:苏文寅 发表:2021-06-21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蒋凡的妻子,并非传闻中的董经纬的女儿。(图片来源:网络)
图为蒋凡的妻子,并非传闻中的董经纬的女儿。(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6月21日讯】近日网络盛传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和女儿今年2月出逃美国,中共官方媒体18日报导董经纬在中国主持反间谍会议,但报导没有给出图片,引起海内外舆论界广泛质疑。与此同时,美国媒体确认,中共最高级别叛逃者就是董经纬。不过,有出入的是董经纬的女儿并非是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董花花

近日海外中文网盛传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于2月中旬出逃,带着女儿董杨从香港飞往美国。而董杨就是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天猫总裁蒋凡的前妻(网名董花花)。董经纬的女儿从香港离境用的是香港护照,他本人用的是中国大陆的个人因私护照。

《看中国》专栏作家子龙认为海外中文爆料有瑕疵,他分析,董经纬是今年3月带着女儿董花花(董杨)自香港离境叛逃至美国,仅仅这个细节就疑点重重。所谓的董经纬女儿董花花3月底还在大陆过生日,何来叛逃美国一说?

董花花是淘宝、天猫事业部总裁蒋凡的前妻,董花花上学的时候是出了名的物质女,压根没有官二代那种可炫耀的资本。董花花是江苏徐州人,董经纬则是河北赵县人,明显两人就不是父女。

也有网友留言指,蒋凡夫人现在还在杭州,开一家实体店。

海外中文圈对这个神秘叛逃者的身份进行各种猜测之际,6月18日,中共多家官媒报导,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主持“反间谍”座谈会,报导内容不仅看似八股、平淡无奇,还没有提供照片和视频,座谈会是在哪里举行也没有说明。外界普遍认为,中共辟谣的时间点与方式仍有不足,难以取信。

就在中共官媒辟谣的同时,美国的媒体也开始大量报导中共高官叛逃事件,其中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RedState)报导说,他们确认,最高级别叛逃者就是近日网络上热传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

不过,这与海外中文网的传闻稍有出入。“红州”指,董经纬是在今年2月中旬来美访问加州某大学就读的女儿,他抵达加利福尼亚州后,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的官员联系。并告诉了他们投诚计划和带来许多重大情报信息,随后董被美国国防情报局秘密监管。报导称,董经纬披露的消息实在是让美国媒体大为震惊。

董经纬的家人资料也被泄露。经《看中国》记者查找“恶俗维基”,就是透露习近平女儿个资的网站,查证到有关董经纬及其家人的个资信息,据称这些资料都是从公安局内部得到的。

董经纬的妻子杜金梅,1963年8月7日出生,曾在河北省环保厅任职,籍贯省市县和出生地在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

董经纬的女儿董勃,1989年10月8日出生,籍贯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曾在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7号中国传媒大学就读。

董经纬,1963年11月18日出生,河北赵县人。他一直在情报部门工作,曾任河北省安全厅厅长,2018年4月,董经纬调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现任国家安全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政治部主任。

美媒“红州”本月初披露,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叛逃者手中握有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病毒外泄的“确凿证据”,他已与美国国防情报局合作了3个月,并向美方透露了关于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而近期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布林肯、左派媒体、若干科学家以及美国首席传染病学家福西,就病毒起源问题都一致改口据信与中共高官出逃事件有密切关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