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黑?华春莹谈95%真民主 逻辑套路被戳穿(图)

发表:2021-06-30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春莹 真民主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称“中共有高达95%支持率”,并直呼“这是真正的民主”。示意图。(图片来源:LEO RAMIR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共产党才是真民主?近日中共官方发布《中国共产党与人权保护-百年的探索》白皮书,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在推特分享称“中共有高达95%支持率”,并直呼“这是真正民主”,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争议。

华春莹谈中共“真民主”被酸

2021年7月1日是中共建党百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中共官方发布的《中国共产党与人权保护-百年的探索》白皮书,内容提及“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把生存权和发展权作为最基本的人权。”

不仅如此,华春莹还补充说,“它(中国共产党)始终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所有人的全面发展。”最后还称中共高达95%支持率,这才是“真正的民主”。

 

 

此言一出虽然引来中国小粉红的共鸣,但同时也引来众多网友的反讽,“有个笑话,说极权政权有人权”、“这是笑话吗?”也有人指出,这种自以为是的说法,不就是习近平一再提及的“高级黑”、“高级酸”?

事实上,中共一再提出与人类普世价值相左的“人权观”,并时常以“不得干涉内政”为由卸责,民间质疑如此邪恶政权仍能存活百年,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中共的逻辑套路成国际笑柄

中共“七一”建党百年已进入倒计时,但不难发现,中共内部弥漫着诡谲多变的气氛,北京当地更是风声鹤唳。

路透社报导,当局已动用新设罪名“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罪”对大陆异议者进行打压,同时中国网信办也开设了举办专线,提供民众举报“历史虚无主义”者。

那么,中共既然有高达95%支持度,为何还如此不安?

表面上中共似乎允许5%的民众可以不支持中共,但其实此数据毫无意义,因为独裁国家的民调根本没有可信度。一切与中共不同观点的个人、群体,乃至企业都将被打成“反党”、“叛国”或“勾结境外势力”的罪名。

这也解释了为何中共对人权定义的说法中,一再强调“生存权”和“发展权”,即人民只需要“物质生活”改善,这才是符合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权价值。

中共所谓的“人权”并非西方口中的“人权”,中共所言“人权”只是一种“人身安全”及“经济发展”的治理功能,未涉真正的人权半点边。

而西方定义的“恐怖主义”到中国大陆也全都变了样,甚至成为打压异议者的一种政治工具,任何反政府行为都被归为“本土恐怖分子”。例如新疆事件、香港事件。

认清中共 全民三退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已经认清中共的本质,在国际上从2004年12月便开始的三退浪潮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根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6月29日,全球公开声明三退人数已达3亿7692万5681人。也就是说,每4个人中至少有1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据公开资料显示,所谓三退,是指曾经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民众宣布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相关附属组织,亦称中国退党运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早期三退名单中,不少退党人士来自中共高层,甚至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干部等人物。

比如,原中共驻悉尼领馆外交官陈用林2005年6月4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共产党组织。原天津市国保局“六一零”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2005年6月8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前中共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2010年1月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等等。

原安徽省检察院检查官沈良庆曾感慨说,三退数据表明中共意识型态本身已经全部崩溃,“当前在中共这种逆淘汰的体制内,很多官员的内心都非常空虚和恐惧,因为没有信仰、没有自由的生活是很可怕的,有很多官员得抑郁症或自杀就是一种证明。”

据悉,当年号称拥有1920万共产党员的前苏联,在解体前也曾出现退党大潮。据《大国的崩溃》(The Last Empire: The Final Days of the Soviet Union)一书记载,从1990年初到1991年7月之间,超过400万的苏共党员退党。 1990年,叶尔钦(Boris Yeltsin)公开宣布退党,随即有270万党员响应,加速了苏共的退党潮。 1991年12月25日,时任苏共总书记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宣布辞职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