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 一出生就长牙 12天就去拔牙(图)

发表:2021-08-06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生女婴(16:9)
Isla-Rose一出生就长牙,12天就去拔牙。(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宝宝名叫Isla-Rose,来自英国德文郡的普利茅斯。由于生下来就长了一颗,因此牙齿根部没有得到很好发育,致使牙齿不牢固,而不得不去当地牙科医院拔掉。

一般来说,大多数婴儿在6个月大的时候开始长牙,长得早的可能在4个月大的时候,迟的可能会到1岁左右才开始长。

英国就有一名女婴因生下来就长了一颗牙齿而上了全国头条。这个宝宝名叫Isla-Rose,来自英国德文郡的普利茅斯。由于生下来就长了一颗牙,因此牙齿根部尚未得到很好的发育,牙齿不牢固,不得不去当地牙科医院拔掉。

她的妈妈JasminHeasman说,她“从没想过”会带这幺小的女儿去看牙医。宝宝虽然刚出生12天,但必须拔掉那颗牙,因为牙齿摇晃不定。

Jasmin带着女儿来到当地七棵树牙科中心(The Seven Trees Dental Access Centre),由于宝宝太小,不能打麻药,牙医只能给宝宝涂一些麻醉膏。在女儿拔牙期间,Jasmin无法忍受女儿这幺小就要遭受这种痛苦,不得不跑到外面去哭。

牙医称,这是他们接诊的“最年轻的病人”。不过,宝宝比妈妈想像的要勇敢多了,她基本上没哭。

Jasmin补充说,习惯了Isla-Rose有一颗牙齿,拔了牙齿后的她看起来反倒有些奇怪。

据悉,牙医称必须要等到Isla-Rose出生超过10天以后才能给她拔牙,因为此时宝宝体内开始产生维生素k,这有助于帮助血液尽快凝结。

根据英国牙医协会(BDA)的说法,大约每2,000个婴儿中就有一个在出生时长有牙齿的,但这些牙齿通常是摇晃的,因为牙根没有得到适当的发育。

BDA的科学顾问Damien Walmsley教授说:“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一系列问题和风险,比如影响母乳喂养,造成宝宝舌头溃疡,甚至松动的牙齿脱落进入孩子肺部等等。但是这些病例确实极为罕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