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风水非常容易招来小人是非?(图)

作者:方舟周易 发表:2021-12-3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家居风水中,窗户是家中气流的进出口,假如在此处摆放植物,会阻碍气流的通行
在家居风水中,窗户是家中气流的进出口,假如在此处摆放植物,会阻碍气流的通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人会让你事业受阻,小人会让你钱财破耗,小人会让你声名狼藉,小人会让你心烦意乱。令人不喜欢的小人究竟从何而来呢?如何斩化小人呢?笔者认为,从风水命理的角度上讲,小人多是家居中的小物件、小用品、小饰品等乱摆乱放所摆放的位置违背风水原则而造成的,因为家居中的物象对宅中之人是有强烈暗示作用的,只要物至所归,小人自然解化也。在家居风水的实际应用中,笔者发现,家居中主要有以下九种小物件,如果摆放错位容易会让你屡遭小人相侵。

一、在自家窗台上摆放植物

家居风水中,窗户是家中气流的进出口,好比人的眼睛和心灵,假如在此处摆放植物,会阻碍气流的通行,影响家人的人际交往。具体的表现就是容易受到小人的嫉妒和攻击,身边的朋友逐渐减少。

二、在睡床床头上摆放像片

当人在睡觉时,自己的气场最为衰弱,对外界干扰的抵抗力最差,而每一张相片中都有一个活动的气场,假如将其放置在床头,便会在人睡觉时干扰人自身的气场。表现在事业方面,便是身边容易出现小人作乱,招惹不必要的是非。

三、床的右边床头柜上摆放闹钟

闹钟主要有振动、铃声等会有可能产生风水煞气。一般来讲,闹钟如果经常性摆放在床的右边床头柜上时,非常容易在婚姻感情等方面招致小人,笔者建议如果你有使用闹钟的习惯,最好是放在床的左边位置。

四、随意摆放的垃圾桶

在家居风水中,垃圾桶最忌讳摆放四个地方,即家居太极点、客厅中央、青龙方位、卧室床头。此外,家居的垃圾桶不宜过多、也不宜太扎眼等,否则,小人会像苍蝇一样叮着你,让你心烦意乱。

五、仙人掌

在家居风水中,仙人掌因为其带刺,故其除了可以摆放在电脑、电视机等会产生强电磁辐射的物体附近,起化煞作用之外,摆放在室内其它任何地方都很有可能产生小人相害的风水煞气。

六、药品摆放在显眼处

一般家庭中储备一些常备药品是必要的,无可厚非的。不过,从家居风水学的角度上来讲,药品一般不宜摆放在厨房、餐厅、客厅等地的显眼处,否则,容易招惹小人。药品最好是固定的收藏在家居天医方位的隐蔽处。

七、古玩摆放在卧室、客厅

古玩往往阴气十足、风水煞气惊人。在家居中古玩最忌讳摆放在卧室、客厅等处,不然,你周身的小人将会势不可挡;而最适宜摆放古玩的空间是书房、文昌位等处,其往往可以起到旺文旺官的作用。

八、在办公室内摆放猛兽饰品

对于一些凶猛的动物饰品,如下山的猛虎、老鹰的雕像、凶猛的狮子等,是最不适合放在办公室内的,否则会使自己事业进展受阻,容易遭受小人陷害或者是被竞争对手强烈打击,一定要加以注意。

九、在办公桌的右手边摆电话

主要是因为电话铃声会产生风水煞气,当然,并不说电话放在哪都会产生煞气,比如,如果把电话摆放在办公桌的右手边等处时,就会产生风水煞气,并会导致事业上招小人,其正确的摆放地方是办公桌的左手边。

另外,假如你在升迁中屡屡遇到不顺,经常遭受流言蜚语或小人打压,那你就要注意以下的三点:

第一,首先是家中的太极位置,也就是客厅的中心要保持干净流畅,千万不能放杂物。放杂物会让你身边的小人变多,阻碍你的事业发展;第二,其次掌理正印象征掌管权力,所以多使用雕有雄狮的印章,能够有效压制小人,让您近贵远祸,雄霸四方,摆脱经常被打压的惨淡命运;第三,在办公桌上放两只小狮子,一公一母,公在的左边,母的在右边,狮子头一定朝外,放反了自己就惨了。选择狮子头时要注意,一定要选择顽皮可爱型的。还有就在办公桌上放一条金属的五爪龙,目前市面卖的多是四爪的,四爪的不是龙是蟒,肯定放龙与蟒的效果不会一样切记。

假如你没有办公桌,则不能在办公桌上布局,只能选择在自己的身上布局,一般来讲穿大红衣服的人再有是非,也不会被克,至少不会影响自己,也可以选择其它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

从风水的角度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方法,可以让你远离小人。即使是有小人来犯你,也绝不会影响你的事业。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