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想握手“遭无视”视频热传(视频/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13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根想握手 “英民众装没看见”
英国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与民众握手时被一名女性冷眼“装作没看见”的尴尬镜头。(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3日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恪守传统的家庭道德,与菲利普亲王濡沫一生传为佳话。但是其曾孙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娶的美国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自己想要王室光环,还要同时污蔑王室,让英国民众和外界所不能原谅。梅根日前因女王逝世而返英,镜头捕捉到梅根与民众握手时被一名女性冷眼“装作没看见”的尴尬镜头。

梅根超尴尬 想握手 “英民众装没看见”画面热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9月10日下午,梅根(Meghan Markle)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威廉王储(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凯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罕见同框在温莎城堡,向前来吊念女王的民众致意。社群媒体流传出一段影片显示,现年41岁的梅根和一位女性之间的“尴尬互动”。

已经宣布脱离英国王室的梅根还扮演王妃形象,走往人群并一一握手,站在最前排的一位女性不但拒绝伸出手,甚至完全把头别过去、看似完全不想与梅根有任何交集,随后更可以看到该女子与身旁友人聊天时露出一抹嫌弃的苦笑。

哈利王子与梅根夫妻宣布辞去王室职责的举动一直让许多英国人民感到不满,影片中女子的行为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得到共鸣,这表明英国人民对这对夫妇仍抱持着很大的不满。

梅根频传丑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于英国时间9月8日下午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安详离世,享耆寿96岁。女王过世后,王室成员的头衔有了大变化。

去年3月,哈利与梅根接受欧普拉专访时,梅根惊爆,有王室成员“关切”儿子亚契的肤色,还暗示亚契因有色人种身分无法获得王子头衔。但事后梅根遭打脸,因为根据英国已故国王乔治五世于1917年制定的律法,只有君主儿子的子女方能拥有王室头衔,意即亚契要等查尔斯登基王,才会成为王子。

综合英国媒体报导,自从梅根嫁入王室,2018年-2019年期间就有多名王室助理辞职,其中曾经是女王助理的Samantha Cohen也辞职,引起外界好奇,后来又传出梅根一个月内辞退3位保姆,传出这么多人离职,都是因为梅根太难搞,会在凌晨5点发讯息给助理,而且说话态度很无礼,又爱提出各种要求,被取绰号为Me-Gain(我就要)。

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婚前是一名美国演员,常以热裤、紧身短裙、贴身长裙等展示纤细长腿与傲人身材。这跟英国王室一贯作法,有着强烈对比。

英女王母亲伊利沙伯王太后(Queen Mother)曾说过,任何年龄的女子露出太多大腿部分都是不好看的,让人看到膝盖更是“丑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