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夫婦今年至少寄送200萬張聖誕卡

發表:2004-12-15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不少人又開始忙著寄送賀卡,以溝通和聯絡感情。美國總統布希也不例外,不過,最為與眾不同的是,布希夫婦要送出至少200萬張聖誕卡!

西安晚報消息,據英國媒體12月14日報導,最近兩週,布希夫婦以及白宮工作人員已經開始為今年聖誕卡的事情忙碌了,按照他們的計畫,需要送出的聖誕卡數量非常驚人,可能超過200萬張。

這200萬名有幸收到布希夫婦聖誕卡的人,包括他們的親密朋友、家人、支持者以及外國的政要名流。當然,郵寄賀卡的名單上具體有哪些重要人物,白宮目前不肯詳細透露。

據瞭解,共和黨的一大幫志願者將收到總統夫婦的聖誕卡。在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許多志願者為布希搖旗吶喊、到處奔波,他們的努力和辛苦也為布希「拉」來了相當多的選票。現在,布希如願以償獲得連任,當然也不能忘了這些「有功者」。據悉,即使是那些在最邊遠的州、最遙遠的選舉辦公室工作的人,都將收到布希夫婦表示感謝的聖誕卡。

不過,200萬畢竟是一個龐大的數目,布希總統絕對不可能親自在每一張聖誕卡上簽名。有人打趣說,如果布希要在每張賀卡上都簽名的話,那他必須從今年夏天就開始「張羅」這件事,而且天天都要在賀卡上簽名,不能間斷。

據透露,今年聖誕卡的主題圖案是白宮,由得克薩斯州的藝術家辛迪設計完成,卡片上還有聖歌中的詩句作為祝辭。

縱觀布希夫婦幾年來送出的聖誕卡,真是「一年更比一年多」。2001年,他們送出了87萬多張,這個數字已經是前任克林頓的2倍多。

可是,布希夫婦顯然對此並不滿足。2002年,他們的聖誕卡一舉突破了百萬大關。一年後,更是「再上層樓」,達到了150萬張。今年,這個數字還在繼續猛增。

不管從什麼角度進行衡量和比較,布希夫婦的200萬張聖誕卡絕對是個天文數字。據估計,今年聖誕節美國人將送出19億張卡片,光布希夫婦的卡片就佔了這個總量的1/1000還多。

英國《泰晤士報》對此評論說,布希之後的美國總統肯定會對這位前任頗有微詞,因為他留下了太多「不良遺產」,如不斷增加的高赤字、耗資巨大而又無法勝利的戰爭等等。不過,別忘了,一直在迅速增加的聖誕賀卡也是「遺產」之一。

在艾森豪威爾總統向他的朋友們送去了1100張他所畫的林肯總統像後,白宮就有了寄送聖誕賀卡的傳統,這一傳統已持續了50多年。

布希的賀卡繼承了近年來白宮賀卡的傳統作法,賀卡上的畫面一般為白宮的景物,上面沒有任何人物,以防止有人猜測是否有什麼隱含的意思。

2002年,賀卡畫面上是總統的鋼琴,批評人士稱這一畫面太冷感,不符合季節性。2003年的賀卡採用了暖色調,畫面上是白宮外交接待室內的一個壁爐,兩邊是兩把黃色的扶手椅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