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主席遇上毛主席

發表:2004-12-22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零零漆一直是大眾崇拜的對象。他不但形象高大威猛,智勇雙全,騙起敵人來,如魚得水。而且老打不死,(死過一次,觀眾強烈要求,又活了過來)身邊總是不乏美女陪伴,名牌汽車和美酒更是不在話下。

  今天講的這位,一點也不比零零漆差,空手套白狼,來的全不費功夫。來自澳大利亞,名叫希爾。現在可能沒有幾個人還記得他。四十年前他可是紅遍中國大地的人物。他的頭銜是澳大利亞共產黨(馬列)中央主席。

  為什麼中間要加上馬列這麼個不倫不類的東西進去呢?原來澳大利亞共產黨總書記叫夏棋,六十年代初發生中蘇冷戰以後,夏靠到蘇聯那邊去了。希爾是個小頭目, 和夏棋有矛盾,一氣之下帶著十幾個人跑了,自立門戶,其時為1964年3月。

  中共當然求之不得,將希爾當尊神給供了起來,以壯聲勢。中共的哲學歷來是:不是朋友,就是敵人。這種邏輯的遺毒到現在還有,不信,可以在周圍仔細找找。

  中共從前有句口號,叫做:黨無論大小,一律平等。中共與他平級的當然是毛澤東了。於是一個個小混混就成了毛的座上賓,享受到國家元首級待遇。

  讀過歷史的人都知道,軍閥貪污靠吃缺額,俗稱報大數。五百報一千,三千報一萬。打死十個敵人報一百,小孩子的把戲,聰明人一看就知。

  這位希主席當然也深知其中的奧妙,當毛問起他有多少人馬時,他自然玩起了那套鬼把戲。中共的特務雖說是厲害,但那是對於老百姓而言。對於洋人真還沒轍,就是懷疑也不會有人去查。希主席就是佔了天時地利之便,被毛養了起來。中國老百姓辛辛苦苦賺來的銀子,就這麼源源不斷滾進了希主席的腰包。足夠希主席吃香喝辣,三妻四妾,過著比零零漆還適意的共產主義生活。錢來得一點不冒風險,由中共送上門來,零零漆見了他還要甘拜下風。

  毛確實是個大善人,慷國家之慨。人家一開口,來者不拒,或者討價還價。一次金日成來北京乞求援助,嫌給的太少。毛隨便讓周恩來在後面加上一個零。說什麼: 「中國有六億人口,一個人少吃一口飯,就省下來了」。苦就苦了周總理,國庫裡面空空如也,巧媳婦難為無米之炊,不用說,中國的老百姓又只好再次勒緊褲帶了。要知道,這些錢六十年代初要是拿來救濟老百姓的話,不知可以少死多少人吶。

  文革期間中國駐荷蘭大使見過一本奇(紅寶)書,叫人怎麼去中國作生意,首先要表示對偉大領袖無限忠誠,動不動喊幾句革命口號,以示對修正主義的憤怒。這樣就和中國人拉近了距離,就是賠本也要將產品賣給你了。聽說國內是河南人厲害, 國外則是荷蘭人厲害。

  這一招現在當然不行了,中國比美國還資本主義,騙子成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最近捉了一個冒牌孫中山,孫先生已經137歲了麼,騙子說中山陵埋的是替身,他跑到深山老林裡埋名隱姓躲了起來。既然孫可以復活,比他老人家小的又為什麼不可能呢?不過還有另外一個地方行得通,那就是北韓。不過兄弟,如果您照著干,千萬別悶聲發大財,我可是要收點介紹費的喲。

  無獨有偶,最近報紙上揭露荷蘭共產黨中央領導原來是荷蘭特工。也是一樣跟毛打得火熱,冒領數百萬美元的開銷。英明領袖毛主席呀,您老人家為什麼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丟錢事小,要是給人下了毒,您的那些孝子賢孫可怎麼辦喲。萬一您老人家有個三長兩短果屁了,全世界就會復辟資本主義,勞動人民就會吃二遍苦,受二樁罪呢。是不是那傢伙給您進貢了荷蘭女人?她們都是毒蛇。看看您一手培養的好幹部們吧,他們整晚泡在紅燈區, 流連忘返就知道此言不虛。

  可能您老人家的眼睛被白內障蒙住了,原來您養的阿惡霸尼亞和越南那兩個拖油瓶臭小子,是個無底洞,居然忘恩負義。您老人家最好投胎過來看看,形勢並非一片大好….. 嗚嗚嗚。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