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通用辭典

發表:2005-01-20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藍球場--用來踢足球或者談戀愛的地方,有時也用來打藍球。

  2.酒--酒精和水以任意比例混合的液體。有人說,過量的此液體能使人吐出胃裡的食物和心中的不快,但經許多臨近畢業的學生們證明,這種說法不完全正確,因為他們只吐出了前者。

  3.大學畢業證--社會大學的入學通知書。

  4.假期--計畫落空的期間。在這期間裡所作的下學期的計畫也要落空。

  5.211工程--在21世紀的時候,要確保每一個學生都知道,本大學曾經被大不列顛百科全書評為中國著名的13所大學之一。

  6.垃圾桶--用來裝垃圾的地方,包括兩部分:1、一個金屬或塑料的容器,2、以它為中心、半徑為兩米的一塊地。

  7.四六級考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考試,第一部分:像坐電椅一樣,頭戴一個接收裝置,接收一些不知來自哪個星球的話;第二部分:寫關於這個星球的一些看法。

  8.方言--地方性綜合大學的官方語言,區別於普通話,說明說話的人不是普通人,而是本地人。

  9.瘋子--外貿系學生對歷史系學生的稱呼,計科系學生對哲學系學生的稱呼,中文系學生對外語系學生的稱呼,......

  10.圖書館--一個書的殿堂,在這裡,書受到了如此的尊重,以至於桌子上放了書後,旁邊的椅子就不能坐人了。

  11.愛情--一種精神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有兩個:畢業和婚姻。 12.週末--停止逃課。

  13.教室--在這裡,某個人的到場使他得到了滿足感,而某些人的缺席也使他們得到了另外一種滿足感。

  14.外語廣場--一個練習外語的地方,以前叫外語角,雲南大學首先採用了這個名字。顧名思義,一個廣場有四個角,即:英語角,普通話角,雲南話角,以及海南話角。

  15.食堂--一個定時高價出賣食物,免費贈送沙子、昆蟲的地方。根據馬克思的說法,食堂裡的人都是一些無法無天的亡命之徒。(見《馬克思全集》第一卷536頁:「...如果有300%的利潤率,他們就會踐踏人間的一切法律...」--作者注)

  16.內在美--另所有醜女孩足以擁有自信並戰勝自卑的優良品質,儘管她們並不一定具有這種品質。

  17.女人--一種比男人更高級的動物,這種動物的存在使達爾文的進化論受到了前所未有衝擊。男人和女人並不是從同一個物種進化而來的,據說,她們來自水星。女人有很多種,很難分類,但根據外表、身材和年齡可大致分為兩種:少女和婦女。

  18.時尚雜誌--女人最喜歡看的書,也可以分為兩類:教女人怎麼穿衣打扮的,和教女人怎麼對付男人的。

  19.大學--一種教育機構,教的是政治、哲學和歷史。

  20.學院--大學裡的獨立的分支機構,教的是厚黑學和現代足球。 21.舞廳--一個最擁擠的活動場所,主要用來跳舞。跳舞本身是純潔的,但是邪惡的人都喜歡它。

  22.校刊--一種定期發表一些業餘作者們的無病呻吟的文章。這些文章只會污染我們的眼睛和心靈。這些業餘作者比職業作家還可惡,因為他們連養家餬口的藉口都沒有。

  23.找工作--一個從理想主義者到現實主義者的轉化過程。

  24.廣播站--食堂的聯營者,在每次開飯時,廣播站總會試圖播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音樂來使我們胃口大開。

  25.宿舍--證明達爾文進化論的錯誤的又一個有力證據。男生可以去動物園,女生可以進男生宿舍。反過來卻都不行。

  26.朋友--與你的友誼關係已經發展到了某種程度的人,由於這種友好但又不是很親密的關係,使得他可以向你借錢,而你卻不好意思叫他還錢。

  27.規定--用來約束人們的行為的條文。由於未來的不可預見性,很多條文都需要補充。下面舉兩個例子:一、大學宿舍樓的規定中:

1。不得在宿舍樓旁燒烤;

2。不得向宿舍樓窗外潑水。補充:在向宿舍樓窗外潑水時,要確定外面沒有人在燒烤。二、上課時的規定:

1。不要和老師爭論,因為老師總是正確的;2。補充:如果學生確認自己是對的而堅持老師錯了,請參考第1條。

  28.變態的--與自己的思想和行為不一致的。

  29.安全感--在處於安全中時,男人最喜歡表現給異性看的一種特性。

  30.網上聊天--一種網上的交流方式,是供那些不習慣面對面撒謊的人用的。

  31.學生會--一個自發組成的機構,裡面是一些無可事事的傢伙不停地推翻自己所制定出來的而沒人執行的規定。

  32.誠實的--就是考試作弊沒有被發現的。或者作弊了而沒有通過考試的。

  33.排隊--很多人有秩序地等待做同一件事。如果同時有幾排人在等候的話,你所在的那一排是移動得最慢的。

  34.助學金--退還給經濟能力不好的學生的一小部分學雜費。

  35.個性--為了顯示自己與眾不同而使自己的缺點更加突出。

  36.匯款--上個月的零花錢。

  37.複習--就是快速學習:在一兩天之內把本該一個學期學的東西學會。

  38.考試--一場知識與愚味、正義與邪惡、厄運與勇氣、誠實與陰險的較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