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母親節(組圖)

發表:2006-05-15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假金門縣立體育館後方廣場舉辦「世界心.金門情」文化交流園游活動。這天,也正好是法輪功洪傳世界十四週年的日子,金門的法輪功學員們,懷著感恩的心,與鄉親們一同分享大法的美好。

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總幹事唐麗輝表示,金門新移民家庭的比例越來越高,目前金門大陸、外籍新娘人數已達一千二百多人,其中大陸新娘八百多人、外藉新娘四百多人。這場園遊會是為新移民女性辦的,鼓勵大陸、外籍新娘走出家庭,多參加社會活動。


趕在征簽布條收起來前,唐麗輝(穿黑衣者)急忙的跑來征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園游活動吸引不少大陸、外籍新娘攜家帶眷前往同歡、話舊。因適逢假日也有許多地區民眾親子同游、好友結伴,一時擠得水泄不通。主辦單位在活動中穿插精彩多元的表演活動,金門法輪功學員亦受邀做功法表演,純正祥和的音樂震撼全場,柔美的功法動作,吸引住園遊會中熙來攘往人潮的目光。

對比大陸對法輪功的抹黑與迫害,身在金門的大陸新娘真幸福,可以一睹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瞭解法輪功的真相,試想還有比這更有意義的母親節嗎?

一位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相談甚歡的女子,信任的對法輪功學員表示自己來自大陸福建省潮州,得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後,她在布條上簽名反迫害。她表示看過《九評共產黨》一書,但自己不是共產黨、團員,法輪功學員請其幫忙廣傳真相,若有姐妹淘要退出共產邪黨,可告知協助退黨,這位女子點頭答應。

但有一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很深的大陸新娘,看到法輪功洪傳世界的事實擺在眼前,仍深信中共的謊言而對法輪功有誤解。

法輪功的展位前人潮絡繹不絕,多數是來支持正義,征簽反迫害的民眾,更多的是大手牽小手,齊聲反迫害,這無疑是最好的身教,大家共同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法輪功攤位前,聚集大量人潮,寫著「法輪大法」好的氣球增加了不少過節的氣氛。


一位媽媽拉著一年級兒子的手走向攤位,並兒語化的向兒子解釋:大陸把人肚子裡的東西拿去賣,這是不對的,我們要支持人權,一起來簽名反對。


明白真相的三年級小學生,幫忙講起了真相,找了一位小娃兒要來簽名,「我不會寫名字。」這位幼稚班的孩子天真的說著,小學生徵得小娃兒同意後,決定代簽。邊問名字,邊寫在手上問對不對,成了有趣的畫面。


到場問候鄉親的中華民國福建省秘書長翁明志先生也到展位前簽名支持,對於這麼多鄉親瞭解真相簽名支持法輪功,表示高興。


民眾看到展位前的《見證》真相資料,專注的一邊翻閱一邊討論


一個上午征簽布條便簽滿了密密麻麻的名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