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主黨池建偉被正式逮捕

發表:2006-11-22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記者採訪報導,浙江民主黨成員池建偉於10月19日被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公安分局非法拘捕及抄家。當天上午,池建偉被當局以「利用邪教妨礙法律實施」。公安正式逮捕,現關押在杭州餘杭看守所。親友呼籲國內外正義的力量,共同聲援救助。

10月19日,浙江當局以在池建偉家中搜出法輪功資料和《九評共產黨》的光碟為由,對他進行刑事拘留。據家屬表示,他被抓,當局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續也沒有給家屬出示刑事拘留通知書,但不許家屬接見。
池建偉被抓後,浙江民主黨成員來金彪、楊建明、徐光等被浙江公安傳喚,徐光因拒絕當局這種頻繁的非法傳喚,曾被杭州和富陽公安圍困在家,並非法抄家,但當局並沒有查到任何東西。
記者分別去電杭州餘杭看守所和杭州江干分局,公安都表示不清楚這件事,他們不接受記者的採訪。

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秘書長朱虞夫因參與組織民主黨被判入獄7年,今年9月14日獲釋。出獄後因無工作,生活陷於困境,為討回生存權,朱虞夫多次在原單位門口舉牌靜坐。

朱虞夫在維權過程中,被公安和不明身份的人圍攻。作為好友的池建偉見狀,立即上前勸阻,而發生肢體碰撞。由於在場數百群眾的聲援和支持,而沒有發生更大衝突。

10月19日下午2點左右,上城公安分局帶了7、8個便衣人員強行架走了池建偉。據池建偉的友人透露,這些便衣把門撞破,把他按住,然後抄家,搜出了《九評共產黨》的光碟和一些法輪功的資料。他家裡地方大且東西多,但便衣似乎知道東西放在哪兒?這些人一下就找到了,可能有臥底的人跟蹤他。

朱虞夫對池建偉為了聲援他,而被刑事拘留感到非常難過,但由於他目前狀況,實在無力營救他。他多次表示,如果當局對池非法判刑,他願代為服刑。

對於池建偉被正式逮捕的消息,浙江民主黨成員都非常難過。他們認為這是當局給池建偉的欲加之罪,並栽贓陷害的罪名。

朱虞夫說:這明顯是欲加之罪,池建偉他從來沒有修煉過和宣傳過法輪功,從他朱虞夫出獄後,他們常在一起,也沒有聽池建偉提過這些事情。這完全是政治上的原因,池建偉是因為他朱虞夫被抓的,他非常難過。

另一位民主黨成員耿松認為,這個罪完全是捏造出來的,他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他只是一個普通公民,如果參加政治活動的話,他是參加民主黨的活動,說什麼傳播完全是捏造的。

對於池建偉可能面臨著被當局非法判刑,朋友和家屬呼籲國內外正義的力量,共同聲援營救他。目前,池建偉的家人和朋友正準備替他找律師。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