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網上最熱的冬季飲食瘦身法

發表:2006-11-29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季人處於寒冷狀態中,人在寒冷運動中所消耗的熱量比在溫暖環境中要多得多。另外,冬季應多注意飲食,這樣才可以事半功倍,所以,現在減肥正當時!

  蜂蜜減肥法

  早飯以前可以在喝水時加入蜂蜜,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五天以後可以吃麵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然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採用蜂蜜減肥法,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減肥3公斤,便秘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消除了。

 



  牛奶減肥法

  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種一斤裝的呦,中午隨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晚上再來一袋一斤裝的牛奶,堅持一個月,效果真的很不錯,能減10斤左右。而且喝牛奶滑腸胃,有助於消化,最主要的是減肥同時還可以讓皮膚變得水水的。



 



  綠茶粉減肥法

  綠茶粉一小杓,優酪乳一瓶,為一份。三餐前1-2小時服用一份,代替中、晚餐效果更好。

  將一隻蘋果榨汁,加1小杓綠茶粉,早晚各一次,最好連蘋果渣一起喝,在飯前飲用。

  純檸檬汁與開水1:1,加入2湯杓綠茶粉,可用於午飯後。適用於下半身水腫者。

 



  紅小豆減肥法

  將1斤紅豆浸於水中24小時。將泡好的紅豆放入沙鍋,鍋裡的水量至少要淹過紅豆或乾脆滿滿一鍋,並以大火煮滾。大火煮滾之後,再用小火煮30分鐘,把火關掉,再把水倒干。再度加水把紅豆淹沒,用大火煮2小時(水不能太少喔),將紅豆煮成泥狀。這就是你一天半可以食用的量,當天吃不完的,可以冰起來保存。食用之前,放些鹽攪拌,吃起來口感會更好。



 



  蜂蜜+白醋減肥法

  早餐前20分鐘按1:4的比例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後立刻喝,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梁,黃豆等加工而成的,盡量避免含有化學品的。同時建議不使用果醋,因為果醋是保健醋,相對於減肥就遜色些。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



 


  牛奶蘋果減肥法

  一個星期內,前5天每天飲食和平常一樣,第6天不吃其他食物,而只吃蘋果,可將事先準備好的1000克蘋果分成四五份,每次吃一份充當主食。第7天則要準備750至1000克牛奶(含酸奶),分成8等份,每次只能喝一份,取代主食,同樣不吃其他食物

 



  其他減肥法

  豆粉減肥、苦瓜+蜂蜜、土豆減肥

  苦瓜拌蜂蜜佐餐,可抑制食慾,祛火又減肥。

  香蕉兩根,豆粉若干,牛奶一杯,每日早餐食用,營養豐富,健康減肥法。

  土豆加鹽煮熟,每天早餐一個土豆再加一杯牛奶,好吃又減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