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在風雪中等我」金正日第3任夫人高英姬自傳(圖)

發表:2006-12-05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3年1月28日,那天的天氣非常寒冷。時針指向晚11點,正要睡覺,傳來了敲門聲。我一邊問‘是爸爸嗎’,一邊打開了門,但卻無法不感到驚訝……有人告訴我,將軍正站在風雪中等著我……」

據悉,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第三任夫人高英姬講述與金正日戀愛故事的自傳在平壤正式出版。高英姬於1953年在日本出生,是濟州島出身的在日僑胞高泰文(音譯)的長女。1961年進入朝鮮之後擔任萬壽臺藝術團團員。此後被金正日看中,兩人生活在一起。2004年在法國接受癌症治療,而最終不治身亡。高英姬與金正日所生的兩個兒子金正哲和金正雲兄弟中將出現金正日接班人的觀測不斷流傳。

日本《每日新聞》獨家獲得該書,朝鮮在發射導彈之後的今年7月20日以《柔術(柔道)愛國者》為題出版發行。該書雖然是美化高英姬家族史的宣傳手冊,但以高英姬第一人稱方式書寫,採用了自傳形式。

 

自傳中稱,高英姬家族於1961年5月登上了第58次北送船。高英姬稱此後自己的職業是「朝鮮藝術交流協會會員」,曾去過全球各國。書中,高英姬與金正日的相遇追溯到了高英姬18歲時的1971年10月。據高英姬在書中說,當時參加一個宴會時,金正日「親自自己叫到身旁去坐」。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