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布希10日在家族農場為女兒低調舉辦婚禮

發表:2008-05-10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10日嫁女。據悉,在得州克勞福德農場,布希將用右手臂挽著雙胞胎女兒之一詹娜的手,把她親手交給新郎亨利·黑格。

雖然白宮對這場婚禮持低調態度,且僅限親友出席,但布希老家克勞福德鎮當地居民仍然為這一"盛事"忙得不亦樂乎。

有"西部白宮"之稱的克勞福德農場,是布希家族的家庭農場。詹娜與布希前高級政治顧問卡爾·羅夫的助手亨利·黑格的婚禮,於當地時間10日在此舉行,詹娜成為第22位於其父在任時出嫁的第一女兒。

布希總統:低調嫁女挽民望

布希任內打了兩場不受歡迎的戰爭,令美軍不能抽身,再加上油價屢創新高、經濟衰退陰影籠罩,布希選擇在得州牧場而非白宮為女兒舉辦婚禮,實屬明智。這種低調能免除奢華大辦而觸怒民眾,進一步衝擊其已處於底谷的支持率。

布希總統9日在乘坐"空軍一號"前往得州前,做了一個手勢。問及他是否激動時,布希微笑著豎起了大拇指。

白宮發言人戈登·約翰德羅表示:"空軍一號"將從華盛頓飛往得州。約翰德羅說:"他(布希)期待著這一天。就像任何一個驕傲的父親期待著女兒出嫁一樣,他很興奮。"第一夫人勞拉目前已經在得州農場為女兒戶外婚禮作最後準備。

26歲的詹娜與30歲的男友亨利·黑格考慮到在白宮舉行婚禮將會很正式、很乏味,才選擇在老家農場舉行低調婚禮。婚禮邀請了200多位親友參加。

白宮表示,這是封閉的婚禮,不會發布婚禮細節,並且拒絕了媒體採訪。但白宮官員表示第一家庭同意會在11日發布一到兩張婚禮照片。

小鎮居民:正忙得不亦樂乎

與白宮低調態度截然相反,克勞福德小鎮居民儘管沒被邀請出席婚禮,但他們仍為"籌備"這場婚禮忙得不亦樂乎。

克勞福德小鎮是一個擁有800人口的小鎮,整個小鎮只有兩個加油站、一家銀行、一家餐館和幾家禮品店。為應對蜂擁而至的遊客,當地居民和一些商店店主早就著手準備。他們為慶祝婚禮預備了鮮花、婚禮蛋糕和許多有創意的紀念品。

紀念品上都印有兩位新人的照片。比如,印有兩人合影的咖啡杯每個售價10美元,印有兩位新人結婚日期和名字的鑰匙鏈每個售價3美元。此外,還有特別的滑鼠墊等。

婚禮詳情

場地:得州克勞福德布希的牧場,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行禮,其後有晚宴和舞會。一對新人在湖邊一個以石灰岩製造的巨型十字架前會說"我願意"。巨型十字架是布希總統特別為婚禮而設的。

賓客:約200名親友。

伴娘:詹娜的雙胞胎姐姐芭芭拉。

婚紗:由奧斯卡·德拉倫塔設計的薄紗繡滿刺繡,鑲滿珠串,有一幅小裙擺。

戒指:黑格家族傳家之寶的鑽石配以藍寶石。

白宮婚禮檔案

26歲的新娘詹娜是一名教師,上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從來沒真正在白宮生活過。我一直生活在得州,所以那兒才是我家。"

新郎黑格曾在布希2004年競選連任活動中擔任助手。他的父親約翰·黑格曾任弗吉尼亞州副州長,現任弗吉尼亞州共和黨主席。

白宮上次舉行總統子女的婚禮,是1971年時任總統尼克松的女兒特里西婭出嫁。當年特里西婭的婚禮在白宮舉行,電視臺全程直播,除政府大部分官員均被邀請外,單是到場的各國記者就有600人,特里西婭的婚紗照更成了《時代》雜誌封面。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