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高棉監獄主管認罪求原諒(圖)

發表:2009-03-31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高棉監獄主管康克由表示悔疚

紅色高棉前監獄主管康克由對於在他控制下的設施內有數以千計的囚犯死亡表達了悔恨。

在柬埔寨審判紅色高棉的法庭首次開審時,這個被稱為杜赫同志的監獄主管康克由發表了聲明。

康克由面對著虐待、反人道罪和策劃謀殺等罪名的起訴。

在紅色高棉統治柬埔寨不到四年時間裏,超過200萬人被殺害。

檢察官們週二(31日)開始對杜赫同志的起訴,他誓言要為眾多受害者討回公道。

檢察官謝良說,過去30年,150萬紅色高棉的受害者一直為他們的苦楚尋求公道。

她說:"正義必得伸張。這是歷史的要求。"

BBC記者德洛內在金邊說,杜赫同志對他過去的行為表示悔恨。但是他在全國廣播的公開法庭上承認責任,對柬埔寨人民來說擁有更重的份量。

康克由在聲明裡說:"容我要求那個政權的倖存者,以及當時被粗暴殺害的人的親人原諒我。"

他又說:"我不是要求你們現在就原諒我,但是我希望你將來會這樣做。"

他又要求那些經歷過波爾布特時代的人原諒他。

在紅色高棉統治柬埔寨時代,杜赫主管金邊市中心一所臭名昭著的監獄。監獄裡一萬四千名囚犯被虐待,很多人在當中死亡。監獄的倖存者被送到市郊的所謂殺戮戰場,被棍棒打死。

杜赫是第一個受審的紅色高棉領袖。另外還有四名波爾布特政權的高層人物被關押,等待審判。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