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家孩子每月怎麼花掉4.6萬美金的(圖)

發表:2011-08-26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模琳達-伊萬格麗斯塔

模琳達伊萬格麗斯塔(LindaEvangelista)向法國億萬富翁弗朗索瓦-亨利-皮諾特(Francois-HenriPinault))索要每月4.6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30萬元)的子女撫養費。他是伊萬格里斯塔四歲兒子奧古斯汀-詹姆斯(AugustinJames)的父親。伊萬格麗斯塔稱,要給奧古斯汀提供他已經習慣了的那種生活,4.6萬美元是最低要求。

超模琳達伊萬格麗斯塔紐約以外地區的讀者可能會想,這孩子都吃些什麼呀?!

紐約的讀者會想,她應該要得更多。

為瞭解一個四歲孩子如何能在曼哈頓一個月揮霍掉4.6萬美元,我致電Aston-Pearl總裁娜塔莎-伯爾(Natasha Pearl)進行了諮詢。這是一家為富人家庭提供生活方式管理服務的公司。

以下是花銷分類:

幼託:普通保姆就別指望了。奧古斯汀這樣的孩子需要一個全天候的照看團隊,富人們稱之為「每天24小時每週7天全方位服務」。伯爾說這需要三個保姆,其中兩人全職輪崗,另一個做後備。伯爾說,後備保姆最好有些特殊技能,比如教孩子中文;如果是個男孩,後備可能就得是男保姆,便於帶孩子在公園東奔西跑和玩棒球。

總費用:每月約2.3萬美元或以上,即總費用的一半。

上學:奧古斯汀還在上幼兒園,這就意味著,伊萬格麗斯塔不用每年向私立學校交3.6萬到4萬美元學費,而只需給一家一流幼兒園約2萬到3萬美元。這意味著他的上學費用每月僅2,500美元,至少現在是這麼多。

穿衣:身為琳達-伊萬格麗斯塔和世界奢侈品之王的兒子,是不可能穿Osh-Kosh的。要讓奧古斯汀穿Chloe、Berlingot和Jacadi(古琦(Gucci)有童裝嗎?),每月最少要花3000美元。

業餘活動:擊劍、國際像棋、法語課、足球等,所有這些培養一個成功的四歲曼哈頓小孩所需的項目每個月輕易就會再花掉2000到5000美元。

司機:伯爾說,他可能需要自己的司機,因為他們不可能同時用一個司機;如果他需要上午八點到學校,而她早上兩點才回家,就得要兩個司機。每個月又是6000到8000美元的費用。

現在加起來已經超過4.1萬美元了,還沒算上他每天要吃的壽司、F.A.O.Schwartz玩具店的賬戶以及在洛克菲勒中心頂層的峭石之巔(Topof the Rock)舉行的兒童生日派對。

伯爾說,乍一看,4.6萬美元似乎很多,事實上也確實不少,但對紐約一個富人小孩來說,每月花費近5萬美元是完全可以想像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