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徹底否定毛賊東,既不能平反(2)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20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中共真的與其他民主政黨共商國是,那麼有包括共產黨在內的九個黨派和諧相處,民主共存,在野黨擁有批評、監督政府,民主競爭的權力。那麼中共不僅不會腐敗,反而會因為有對手競爭,更加會以民為本,兢兢業業爭取中國人民的擁護。

但是中共是以槍桿子出政權,又是以槍桿子維繫政權,其合法性本身就該質疑,人民的政權只能是人民選舉,不能是槍桿子選舉。事實上有許多歷史人物已經做出表率,美國獨立戰爭、南北戰爭的兩位傑出人物華盛頓、林肯都是以槍桿子打出政權,當上總統。最後順應民意、主動讓賢。美國民主黨、自由黨的競選議會、競選總統的優點就是不管哪個政黨獲勝執政,都要順應民意,以人民的取捨作為執政的先決條件,無論是民主黨、自由黨都十分珍惜每一張選票。這就自然形成政黨對執政黨的監督、人民對執政黨的監督,能夠避免重大的政策失誤,不會出現象中共一樣的全黨的腐敗,更不會出現把折騰人民為樂事,二、三年搞一次小運動,五、六年搞一場大運動。人為地製造許多假想敵,搞得民不聊生、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經常性的政策重大失誤,造成政治大地震,其根源就是凌駕於國家之上、政黨之上的一黨制專制獨裁體制。

毛賊東的陰險、狡猾、毒辣、凶殘的本領,就是口頭上的陽謀、實質上的陰謀詭計,毛賊東殺人從不用刀、槍,更不見血。被害者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許多被害人臨死前可能還在高呼罪魁禍首:毛主席萬歲。

國民黨時期存在的八個政黨,原封不動被帶進共產黨建立的新中國,四萬萬同胞也被共產黨解放當家作了主人,中美體制的不同,對「人民」解釋含義也不同,從不把人民放在嘴上奉承的美國政要,絕對尊重人民的意願,人民真正當家作主。而整天唸經以民為本的中共眼裡的人民,是被奴役的廉價的勞動力,是想打就打、想罵就罵、想殺就殺的牲口。共產黨幹部左的越奇升職越快,越是人民反對的混蛋越能一路飆升。

八個政黨除了名稱還是原來的,早就偷梁換柱、脫胎換骨,成了共產黨的編外支部,失去了監督功能,與共產黨同流合污、共同腐敗,除了為共產黨點綴、粉飾太平的擺設,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必要,更不要說起到監督作用。

毛賊東的陽謀的陰險之處還在於,先讓你說話,後讓你不敢說話。毛賊東發動了許多運動都是預先承諾:不抓辮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與黨交心,幫助黨整風,是有那麼多傻帽(包括我)是會向共產黨吐露肺腑之言,結果是不斷被政治迫害,政治迫害引發兩種結果,不服氣的不斷申訴,哀求黨平反昭雪,結果是越陷越深,最終被吞噬。另一種人接受教訓學乖,從此不再講真話,這就是毛賊東需要的萬馬齊喑的效果。為中共一言堂奠定了基礎,為全黨腐敗打開大門、掃清障礙。

毛賊東個人生活是否糜爛不得而知,不予評說,那時的物質、經濟條件不可能讓全黨腐敗,中共首腦的禁區是個空白,很可能是個人的腐敗不為外界所知。據現在史料記載毛賊東和李德在長征逃跑途中,還唸唸不忘不斷更換女人為其性服務。中共更是被蔣公痛斥為共產共妻的共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