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相親趣聞的十大美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3-06-17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當「相親」成了越來越多剩女的最後選擇,當「相親」成為時下社會關注的焦點之一後,被搬上銀幕的此類電視劇開始層出不窮,似乎正在昭示著一個「新時代」的到來,然後普通人的這種苦惱,不知不覺也蔓延到了明星們身上。想知道有哪些明星曾經被安排過相親嗎?都有哪些奇妙的有趣經歷呢?下面就一起來盤點娛樂圈中曾經被安排過相親的美女明星們吧!


1、蔡依林——「日後可交往的對象之一」

大美女蔡依林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實在是沒有時間用來談戀愛,時間一久,當然也會偷偷跟閨中密友「抱怨」,這不作為好友的孫燕姿自然是義不容辭地帶著她奔往「相親」的道路了,給介紹了男朋友不說,光是去一趟新加坡就能當做一次旅行好好放鬆一下了。當然這個美國長大的新加波男生,跟蔡依林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開始了一場愉快的下午茶約會。蔡依林也偷偷地將這名男子列入「日後可交往的對象之一」。


 2、楊丞琳——「不敢嫁豪門」

楊丞琳公開坦言自己曾經參加過朋友安排的一次相親,對方是個不錯的男孩,高個子,個性開朗,只是最終沒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卻只是因為對方是個「富二代」,出身豪門的他讓楊丞琳打起了退堂鼓,表示嫁入豪門可能會比加班工作還辛苦,需要應付更多的交際,看來「可愛教主」想得還是蠻多的嘛,遠遠不止外表看起來的單純噢!


3、林熙蕾——被媽媽逼著去相親

林熙蕾對自己的婚事倒是顯得不緊不慢,無奈家裡人催得緊,只好硬著頭皮參加了媽媽幫自己安排的幾次相親。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的經歷,但是林熙蕾表示,那些相親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和在父母面前幾乎大相逕庭,所以一直沒談成什麼結果,後來也就漸漸不熟絡了。然而,林熙蕾於2011年在馬爾地夫結婚了,對象是上海籍的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


 4、蔣勤勤——片場相親也瘋狂

蔣勤勤的母親估計也是個好玩的成年人,居然在蔣勤勤還在拍戲的時候,直接將相親對象帶到拍戲現場,美其名曰:「來一場另類的相親」,這可讓蔣勤勤犯難了:面對跟前這樣一位三十歲出頭的男子,自己該如何是好。為了「歡迎」這位「不速之客」,蔣勤勤也是很給面子的趁著拍戲的間隙,與之聊天。蔣勤勤的母親這麼擔心自己的女兒嫁不出去,是不是有點多慮了呢?


5、王艷——相親對象成為自己的老公之後

王艷的相親經歷說起來還是比較平庸的,現在的老公是經過一個老師朋友的介紹,認識彼此的,老公是澳籍華人,從事的是房地產工作,兩人開始了頻繁的聯繫,最後才確定了關係,直到現在結婚了。與瓊瑤阿姨筆下的浪漫愛情不同,王艷的感情之路更接近細水長流,慢慢發展,以此互相瞭解對方。


6、林志玲——母親有意撮合

林志玲的母親為了女兒的婚事著急,曾經給林志玲安排了一次相親,相親對象正是李登輝的英日通譯施勝霖,施勝霖精通中文、日文、英文,還是音樂才子,這讓林母十分滿意,但無奈兩人的工作太忙,又各分東西,最終這樁喜事兒也沒有促成,不然肯定是娛樂圈中的又一樁完美婚姻。


7、李湘——螢幕相親,玫瑰牽線

李湘曾經在節目《玫瑰之約》中公開相親,李湘在節目中大秀才藝,能歌善舞的李湘立即引來了許多男嘉賓的關注,其中更是有許多「有頭有臉」的任務公開表白。回過頭來看看現在李湘,已經為人氣為人母,與往日已經大不相同。


8、Selina——和律師相親會,緊張不已

Sellina對外爆料,當年因為媽媽催婚催得急,於是就答應了媽媽的相親安排,當時Selina跟小豬緋聞正鬧得滿天飛,剛好接著參加相親一事來轉移兩人的緋聞話題,相親的對象是媽媽的律師朋友,Selina也擔心自己的「智商」是否能應付得了這種「大人物」,聰明伶俐的Selina是想多啦!


9、侯佩岑——為嫁豪門開始相親?

大概每一個明星的媽媽都會替女兒的婚事著急,侯佩岑的媽媽也如此。侯佩岑曾經說過想談戀愛,但苦於沒有足夠的時間,這不,候媽媽已經為她安排好了相親事宜,只是侯佩岑太忙,面對媽媽積極安排的相親,總是「不太來電」,儘管候媽媽表示「這些對象都可以養你一輩子」,興許當時的侯佩岑是在等待更好的對象,現在的她幸福無比。


 10、金喜善——相親戀愛順理成章

金喜善之所以會和丈夫認識,居然是通過朋友間的介紹,兩人的相戀過程全都來自於相親,這不禁讓人感慨,原來韓國第一美女也有如此相親經歷。兩人的關係後來被韓國媒體曝光,金喜善也大方承認了自己的戀情,於是就這麼順利成章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