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自言吸空氣就飽(組圖)

發表:2014-03-05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芭比女」瓦萊裡婭露可安諾娃

【看中國2014年03月05日訊】據臺灣媒體報導,烏克蘭「芭比女」瓦萊裡婭露可安諾娃擁有一頭漂亮金髮、立體五官和藍色的大眼睛,再加上好到誇張的魔鬼身材而暴紅,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說,「我最近都不太餓,希望這是只靠空氣和光就能維生的最後階段」。說到減肥方法千奇百怪,有些減肥方法可以使你成功瘦身,有些方法卻損害了你的健康!

露可安諾娃為追求芭比娃娃般的外表,整型成大胸、超細蠻腰,搭配誇張的娃娃妝引起爭議,最近她又語出驚人,表示自己這陣子都不太餓,靠著空氣和陽光就能維生。不過有網友認為,露可安諾娃不吃不喝讓自己挨餓,只是要維持她的芭比身材,甚至懷疑她根本有吃代餐止餓。

極端減肥方法會損害健康

減肥方法千奇百怪,綜觀整個2013年也有不少紅極一時,甚至現在仍有人在仿效的減肥方法,尤其是有名人加持、瘦身成功的案例時,更加速一般民眾群起傚尤的情況。但是,靠吸空氣就飽,這種減肥方法可能是最損害身體健康的方法。

荒謬的吸食空氣減肥法

此種減肥法歌壇天後瑪丹娜(Madonna)也曾實行過類似的減肥法,源自於印度古老的修行方式,主張不吃固體食物、而以流質的飲料維生,相信人可以依靠呼吸就可以生存,可以先從當素食者、只吃水果、只喝液體類,到最後什麼物質都不用。

不過也曾有報導指出,不少民眾因為信奉這套理論,而餓死的案例。而這樣的修行方式衍伸到了想減肥的人身上,就變成極端的減肥方式,認為不用吸收熱量就可以瘦身還可以存活。

然而身體長時間沒有進食,首先會先分解體內的葡萄糖,然後蛋白質、脂肪,肝臟會產生脂肪酸代謝產物「酮酸」,對身體不利,接著身體會進入脫水階段,產生更多致命風險,難以存活。(網友千萬別嘗試:如有意外、後果自負。)

節食可以減肥?

很多人都在問晚上不吃飯減肥有效嗎?因為現在很多減肥的朋友都認為節食就是減肥最好的方法,可又擔心節食減肥會反彈。那麼一起來盤點一下晚上不吃飯減肥的好處與壞處都哪些吧!

節食減肥,可以短暫的讓自己瘦的,但特別容易反彈,而且反彈後更嚴重,所以,節食減肥,盡量少採用。當然,如科學合理的節食減肥,那就不會反彈的,反彈的機率也是非常的低的。下面,免費減肥私教中心告訴您,晚上不吃飯能減肥嗎以及晚餐節食減肥法。

1、晚上不吃飯能減肥嗎?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三餐,就控制晚餐,晚餐不吃飯,那是一定可以減肥瘦身的。但記住,只控制晚餐就行。健康的方法永遠是減肥的唯一路徑。

2、控制晚餐進行節食減肥,是最合理最科學的。

具體做法:晚餐主食不吃,只吃菜或是喝點粥;當然,也可以什麼都不吃,餓了就吃個蘋果就行。這就是簡單有效的晚餐節食減肥法。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但是需要提醒一點,有規律的膳食和作息是身體健康的前提,人生命決不接受提前消費或者賒帳,不要為了減肥把身體弄壞了想著以後可以補救,還有,一個月減肥超過5KG的,脂肪酸會大量堆積在肝部,容易造成脂肪肝。

如果選擇不吃,體重是會快速下降,但可以提醒各位一點:人的機體在飢餓狀態下是會自動存儲脂肪的!這是人體自身的自我保護反應。所以,這時候體重下降是因為身體快速消耗蛋白質和水分造成的。換言之,就是你「減」掉的不是「肥胖的凶手」--脂肪.而是人體最大的能源儲備肌肉。

来源:新浪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