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喬治搶盡風采!世界各國皇室的萌小孩們(組圖)

發表:2014-08-2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大家都超瘋的小喬治王子在7月22日那天滿一歲囉,日前英國皇室也公開了一張小喬治學走路的照片!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去年他還在媽媽懷裡喝奶勒。雖然喬治那麼可愛,看了一年還是看不膩,但大家焦點都只在喬治身上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公平,因為世界各國還有更多皇室萌小孩啊!一起來看看哪個最深得你心吧!

Leonor公主 & Sofia公主

國籍:西班牙

這對超夢幻的小姊妹是由現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所生,姊妹分別是9歲和7歲,而姊姊Leonor更為現在歐洲皇室最年幼的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西班牙將來的准女王!

Christian王子

國籍:丹麥

現年九歲的丹麥王子Christian是弗雷德里克王儲和瑪麗王儲妃的長子,緊排在爸爸後頭是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

*小知識:丹麥王室有將王位繼承人命名為Frederik或Christian的傳統。

Amalia公主

國籍:荷蘭

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和麥西瑪王后的長女,公主Amalia也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11歲的她是不是蠻有將來女王風範呢?

Elisabeth 公主

國籍:比利時

今天介紹的皇室小孩中最年長公主Elisabeth今年13歲,除了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還是比利時1830年以來第一位女王儲,也是有一股女王般的氣場啊!

Estelle公主 & Leonore公主

國籍:瑞典

今年剛滿兩歲的瑞典公主Estelle小時候跟喬治一樣常常有讓人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放空還是生氣的臭臭臉表情,萌死了。(可以跟喬治送作堆?)

另外她還有一個剛滿五個月的小妹妹Leonore喔,一樣超可愛!

Ingrid公主 & Magnus王子

國籍:挪威

超有氣質的挪威公主Ingrid是挪威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全身散發出北歐公主專有的氣息,有沒有讓你想到《冰雪奇緣》中的安娜或艾莎呢?

弟弟Magnus感覺將來是個小帥哥!

Moulay Hassan王子 & Lalla Khadija公主

國籍:摩洛哥

這對可愛的小兄妹是摩洛哥現任國王穆罕默德六世所生,哥哥有對很朝氣的耳朵耶。

悠仁親王

國籍:日本

悠仁親王是皇太子德仁的弟弟-秋篠宮文仁親王的長男,雖然說到日本王室小孩大家應該都會先想到他的堂姊愛子公主(愛子內親王),但日本天皇依然是採男性繼承為優先,2006年悠仁親王出生後,即成為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排在德仁太子、父親秋篠宮文仁親王之後。

看完這麼多皇室萌小孩,哪個才是你的真愛?(發現未來會有好多女王!)妞編輯無限期支持臭臭臉瑞典公主Estelle和喬治結為臭臭連理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