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圍女孫靜雅被捕涉名企老總 曝更多官商交集地(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10-12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大陸官媒昨日(10月11日)報導,「海天盛筵」外圍女孫靜雅因涉組織賣淫被捕,據稱大客戶中已知有名企老總和網站高管。2013年,海南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曾轟動一時。除了這類以展會或旗號的場所,更多更隱秘的富商私人會所,在近期當局反腐中被曝光已成為官商權色勾連的交集地。

海天盛筵」外圍女被捕涉名企老總

據中共央視10月11日報導,2014年11月8日,山東棗莊市警方查到一個網名「彈簧」的18歲中間人利用微信在全國範圍內介紹賣淫。今年6月5日,一個利用社交媒體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團夥的眾多嫌疑人在北京、天津、廣州、深圳等地被抓。據警方透露,涉該案的有國內某知名企業的老總和某網站的高管。

據報,犯罪嫌疑人中有一個賣淫女叫孫靜雅。查實就是2013年4月海南三亞「海天盛筵」的外圍女代表人物「孫靜雅」。 目前,孫靜雅因涉嫌組織介紹賣淫罪被批准逮捕。

報導說,8月22日,現在棗莊市看守所的孫靜雅對記者稱爆出2013年轟動一時的「海天盛筵」事件內幕。孫靜雅稱,她是被人炒作的,那時她還沒有進入這圈子。但她曾到過三亞參加了他們的一個派對聚會,後將自拍的照片發到自己微博上,被人拿來宣傳說是她參加了「海天盛筵」。再後來她突然就火了,開始有人慕名聯繫她。

報導稱,火起來的孫靜雅幾乎成了外圍女這一類女性的代名詞。之後,孫靜雅每一次非法交易,都有大筆進項。

據悉,外圍女不僅從事賣淫,同時也組織和介紹賣淫。在被抓獲的嫌疑人中,包括專門給外圍女進行網路推廣的畢業於某電影學院影視表演專業的E先生,他是孫的男朋友。

此外還提到一個涉案被抓的大學生尹小蕊,她2014年接觸到了這個圈子,還有四天就大學畢業。

孫靜雅曾稱「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

「海天盛筵」,據稱原是指從2010年開始在海南三亞舉辦的多方位奢靡生活方式展,除遊艇會等展會外,還有文藝匯演、宴請、娛樂等等。

2013年4月3日,有網民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海南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據稱,「海天盛筵」在價值25億元人民幣的45米加長豪華遊艇上舉行,200人的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

三亞「海天盛筵」隨後成為網路熱詞,更多牽涉眾多明星及大量美女嫩模參與淫亂內幕傳出。

據報,外圍女孫靜雅曾在微博稱,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她賺取點擊率,「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

中國新聞週刊》2014年4月22日曾刊發採訪報導,起底「海天盛筵」背後的地產商王大富,指其2005年開辦遊艇會後,因此結識了當時中國最富的一群人,政商大鱷、明星。但其後的真正高官後臺是誰?仍未被披露。

更多富商隱秘會所成權貴涉黃場所

近年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揭開中共官場最醜陋的淫亂黑幕。據近期媒體曝光,三亞「海天盛筵」這類打著會展旗號的場所不算啥,那些隱秘的富商私人會所淫亂更甚。如車峰、郭文貴、趙晉等商人控制的多個私人會所,已然成為官商進行權錢、權色交易地。

大陸《財新網》證實,中共央行前行長戴相龍的女婿、數字王國實際控制人車峰,已於6月2日被查。有爆料稱,車峰在北京巨額投資裝修秘密會所,並在舞蹈學院,電影學院藝術學院等高校招聘美貌女大學生,專門侍候省長部長與銀行行長,以換取利益回報。

另據港媒《動向》雜誌2015年4月號提到,有河南籍商人擁有的京城神秘「空中四合院」也是涉黃會所,且「進院的要人都是副國級與正國級的,正部級的連門也摸不著」。讓那些高官權貴不寒而慄的是,圈子裡的要人都被錄像,被拿到把柄隨時要挾。該商人被認為是郭文貴。

江派前常委李長春和現任常委劉雲山也捲入了這一涉黃會所傳聞中。與王岐山有私交的人士披露稱:「可以肯定地說,有現任常委也被錄了。」劉雲山更盛傳是在某富商會所喝美女人奶的時任中共宣傳部高官。

港媒《爭鳴》9月號披露,谷俊山被抓時也是在一私人會所鬼混。2012年12月10日,谷被中央軍紀委從天津一傢俬人會所帶走。軍紀委人員出示文件時,谷俊山還說:「不要開這樣的玩笑,來一起放鬆放鬆吧。」

《中國新聞週刊》9月11日文章報導說,已被查的江蘇省委原常委、秘書長趙少麟的獨生子趙晉,在北京設立會所,羅織一幫外籍女技師,招待各路高官顯貴,為他們提供性服務。

報導說,落馬的原濟南市委書記王敏及被貶的山東統戰部長顏世元等,都有出入趙晉在北京的豪華會所。

此外,前中共常委賈慶林家族也控制有北京知名會所「茅台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